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眼论市
金眼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6,151
  • 关注人气:1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大盘会继续冲击3300点吗?

(2019-04-08 21:21:55)
标签:

财经

股票

大小指数今日再现分化格局,上证50再创反弹新高,以化工为代表的周期股表现抢眼,科技股跌幅较大,拖累创业板指走弱。今日沪深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短期上方压力较大,在持续上涨后存在修复需求。沪指下跌0.05%,报收3244点;深成指下跌0.61%,报收10351点;创业板下跌2.12%,报收1739点。从盘面上看,化工、钢铁、工业大麻、氢能源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软件、半导体、卫星导航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6.5亿,深股通净流出20.81亿。

受到假期利好消息的影响,化工股早盘集体涨停开盘,化工类板块全天在高位横盘震荡整固。钢铁尾盘走强,与工业大麻、氢能源板块一起,成为少有的除化工类板块之外表现抢眼的板块。白酒、有色、银行板块盘中亦有所表现,但并不是市场的主流热点。自贸港概念盘中多次出现强势反弹拉升行情,只是行情未能延续。

精准信息强势七连板,成为新的市场龙头,尝试打开新高度。美锦能源九天七板,浙江龙盛十一天六板,成为化工类周期股的领涨龙头。福安药业六连板,元力股份、置信电气五连板,填补了前几日高位股缺失的状况。鼎捷软件、国新健康、一汽夏利四连板,为明天的高位股储备力量。百合花、北特科技、华贸物流、苏试试验纷纷三连板,为盘面提升活跃度。

大盘今天高开回落探底后,在抄底资金的介入下,走出了许久未见的深V行情。今天的行情依然是上一个交易日调整行情的延续,只是今天的换手更加充分,市场一旦调整便有抄底资金介入,日内完成大幅度的换手调整,可见整个市场的强势。目前还看不到反弹行情结束,拐头向下的迹象,但上攻速度会出现一定的下滑,在震荡中上行更有利于未来的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