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眼论市
金眼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4,763
  • 关注人气:1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跳空下跌暗藏惊天玄机

(2018-04-04 08:00:00)
标签:

股票

财经

指数方面

受美股影响,指数大幅低开,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午后,创业板指一度跌至1850点处,随后拉升并带动沪指反弹。个股方面,蓝晓科技和被特停的必创科技均以6连板,目前是两市最高连板股;盘龙药业无惧特停再涨停,目前9天8板。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84%,报收3136点;深成指下跌0.91%,报收10754点;创业板下跌1.46%,报收1872点。从盘面上看,海南、自贸港、油服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手机游戏、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6亿,深股通净流入5.68亿。


板块方面

随着三大指数的集体下跌,各个板块的表现较昨日降温不少。两市仅海南板块涨幅较大,早盘拉升回落后逐步震荡走高。今天各个板块以一波流行情居多,且板块效应较低,板块内仅几只个股出现拉升,并没有大面积的个股拉升行情,如黄金、环保、医药、通信、油服板块等。


热点个股

虽然今天指数和板块的表现双双较弱,但市场上依然存在着不少的强势个股。盘龙药业九天八板,蓝晓科技六连板,正海生物、友讯达、中石科技、麦迪电气三连板,阿科力四天三板,雪莱特、双成药业、路畅科技、大东海A、星云股份、广东骏亚、宏辉果蔬、大烨智能两连板。由股票的连板数来看,盘龙药业依旧是市场的龙头核心,其未来的走势直接决定了小盘股的行情能否持续。
http://pifm3.eastmoney.com/EM_Finance2014PictureInterface/Index.aspx?id=0028642&imageType=k&token=4d2cd9e55b669a2b3dec49542914281d&type=d&r=0.4931244465892568


后市分析

从全天的分时图来看,沪指今天的振幅并不大,但从K线图形来看,近期振幅巨大,且走势连续性较差。今天的跳空缺口为明天的反弹回补提供了理由,加上今天的缩量调整,明日反弹回补缺口的概率大幅增加。创业板尾盘出现一波明显的拉升走势,似乎预示着调整在日内已经完成,明日极有可能延续今天尾盘的走势,顺势上涨回补今天的跳空缺口。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