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眼论市
金眼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6,151
  • 关注人气:1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头为何在尾盘开始杀跌

(2018-03-14 08:00:00)

$洛阳钼业 sh603993$ 的走势,今天属于异动了,在市场弱势的背景下还能很强势,一旦明天指数杀跌减弱,$洛阳钼业 sh603993$ 业很可能会继续加速的,那么一旦加速,钴就会暴起来 ​

2018-03-13

指数方面

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两市盘中均尝试反弹走高,但尾盘出现一波明显的跳水行情,跌幅再度扩大,创业板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长上影。以工业互联网和独角兽概念为代表的科技股今天集体回调,整个市场降温明显。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49%,报收3310点;深成指下跌0.75%,报收11241点;创业板下跌0.52%,报收1872点。从盘面上看,汽车、养殖业、自贸港等板块涨幅居前;独角兽概念、工业互联网、次新股、分散染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4.7亿,深股通净流入0.86亿。


板块方面

早盘以工业互联网、独角兽概念为代表的科技股快速杀跌,独角兽概念一度下跌近3%,随后有所回升,但尾盘的一波杀跌使得跌幅再度扩大。银行板块受到农行定增方案的影响,早盘快速走强,但上升走势未能持续。午后汽车板块直线拉升崛起,水泥、国产软件、港口等板块亦有一波流的拉升表现。总体而言,各个板块的表现较前几个交易日降温不少。


热点个股

乐视网因为各种传闻,早盘强势封上涨停板。作为前期的热门股,普路通佳都科技今天出现大幅调整,其他独角兽概念股亦跟随下跌。亚星客车中通客车午后直线拉涨停,成为汽车板块的领涨龙头。次新股中的智能自控以及核查结束复牌的泰永长征继续涨停,但今天多数次新股都处于调整状态之中。
http://pifm3.eastmoney.com/EM_Finance2014PictureInterface/Index.aspx?id=3001042&imageType=k&token=4d2cd9e55b669a2b3dec49542914281d&type=d&r=0.41890829012458264


后市分析

沪指和创业板指今天双双走出缩量调整的走势,沪指全天基本都在低位维持震荡,尾盘出现一波走低的行情,使得走势开始出现一丝丝转弱的信号。创业板早盘下探后,一度尝试反弹拉升,但尾盘的跳水意味资金向上做多的意愿并不强。市场的调整,虽然并不意味着原本的趋势发生改变,但上方的压力已开始显现。操作上,谨慎起见可以适当降低仓位,在此处等待市场方向明朗后再行操作。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