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眼论市
金眼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4,763
  • 关注人气:1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角兽概念股还会持续崛起

(2018-03-06 08:00:00)

指数方面

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大幅低开,沪指盘中尝试反攻,但未能翻红,全天在平盘线下方运行。创业板指早盘大幅低开冲高后,开始进入震荡回落的状态。昨天强势的题材股降温明显,权重股未能担起反攻重任。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59%,报收3254点;深成指下跌0.79%,报收10856点;创业板下跌1%,报收1772点。从盘面上看,工业互联网、交运设备服务、深圳国资改革、农业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电子发票、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8.24亿,深股通净流出1.29亿。


板块方面

早盘三大股指低开,市场情绪受到打击。工业互联网依然是表现最强势的,但今天出现了高位概念股调整态势,主要是地位股反弹为主。整体市场有点散乱,调整之际给了老妖股表现的机会。除此之外,独角兽概念股继续强势表现,云从科技消息传走通道上市,导致午后参股概念走强。


热点个股

独角兽概念股延续强势势头,

独角兽概念梳理:

小米:精达股份,普路通三板

富士康:宇环数控,安彩高科三天二板

蚂蚁金服:合肥城建二连板

云从科技:佳度科技二连板

宁德时代:天华超净一板

从涨幅对比看,精达股份普路通是独角兽领涨龙头,这也决定了其他几个独角兽概念接下来能走都远。
http://pifm3.eastmoney.com/EM_Finance2014PictureInterface/Index.aspx?id=6002071&imageType=k&token=4d2cd9e55b669a2b3dec49542914281d&type=d&r=0.6296732482927014


后市分析

春节后沪指突破前期强阻力位并一路冲破3300点整数关,但成交量明显不足,故而出现回调完全是情理之中。创业板连续反弹后也存在调整需求,调整后有望拓展上涨空间。此前以强周期板块为代表的蓝筹股行情,可能会告一段落。外围市场再次下挫,对A股有所制约,但目前处于重要会议窗口期,市场难有大幅回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