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眼论市
金眼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4,301
  • 关注人气:1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2018-02-12 08:00:00)

指数方面 

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沪指早盘跳水式下跌,盘中一度暴跌逾6%,击穿3100点大关。创业板(sz159915)指早盘低开后尝试反弹上攻,但午后再度回落。煤炭、券商、有色等权重板块持续大跌。截至发稿,沪指下跌4.05%,报收3129点;深成指下跌3.58%,报收10001点;创业板(sz159915)下跌2.98%,报收1592点。从盘面上看,两市无一板块上涨,全线下跌;煤炭、水泥、券商、有色、中字头股票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sh000159)净流出19.1亿,深股通净流出4.27亿。https://zimeiti-eastmoney-com.oss-cn-shanghai.aliyuncs.com/7f9cd8b6e8d1a3de4d597ddef2ad1e7d.em/art


板块方面

市场延续暴跌势头,没有一个板块上涨。煤炭板块掀起跌停潮,水泥、证券板块大跌逾7%,中字头、有色、钢铁、造纸、机场航运等板块全线大跌。涨幅榜上,依旧是超跌反弹为主,出现老妖股超跌反弹,弱势常见现象。


热点个股

个股方面,智慧农业(sz000816)5连板,成为市场反弹得绝对龙头。老妖股中毅达(sh600610)、安居宝(sz300155)、海兰信(sz300065)连板,次新股天永智能(sh603895)两连板,开板次新股嘉友国际(sh603871)、淳中科技(sh603516)回封涨停。乐视网(sz300104)、保千里继续封跌停。
http://pifm3.eastmoney.com/EM_Finance2014PictureInterface/Index.aspx?id=0008162&imageType=k&token=4d2cd9e55b669a2b3dec49542914281d&type=d&r=0.07996118017384735


后市分析

信托去杠杆、股权质押新规以及资管新规未出来等情形下,市场迎来连续的走低,而在小盘股遭遇流动性危机时,部分股权质押或开始抛售大盘股,导致这轮的集体“通杀”,而与此同时,外围市场的大跌,又在情绪上对A股“施压”,多重因素导致近期指数的暴跌。而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以创业板(sz159915)为首的小盘股相对活跃,表明这类标的基本跌透,而上证50(sh000016)暴跌之后风险也逐步释放,一旦跌透,市场的反弹也将一触即发。因此,近期指数在“通杀”下或将很快见阶段底,建议耐心观望等待企稳反弹,并做好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