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眼论市
金眼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6,151
  • 关注人气:1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连阳离调整的脚步越来越近

(2018-01-10 08:00:00)

指数方面 

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最终豪取八连阳收盘。盘面上并无强势的领涨板块,大健康、白酒板块表现相对较好。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13%,报收3413点;深成指上涨0.57%,报收11447点;创业板下跌0.14%,报收1803点。从盘面上看,超级品牌、白酒、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自贸港、水泥、券商、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4.7亿,深股通净流入15.5亿。


板块方面

早盘地产板块继续强势,龙头停牌资金寻找替代品继续攻击。次新股 医药成为强势主流,贵州茅台冲击1w亿市值带领白酒板块强势上攻。白马也迎来强势反弹。资源展开调整,次新股午后异动迎来反攻。


热点个股

地产板块继续强势,荣安地产三连板接力,顺发恒业、蓝光发展、珠江实业等强势上板。次新股 医药板块中,华森制药三连板带动盘龙药业、一品红助攻涨停。白马板块,五粮液、贵州茅台、美的集团、京东方A等均有大涨表现。http://pifm3.eastmoney.com/EM_Finance2014PictureInterface/Index.aspx?id=6005191&imageType=k&token=4d2cd9e55b669a2b3dec49542914281d&type=d&r=0.5352517448212712


后市分析

趋势行情仍在,进可攻退可守。沪指虽然再度收阳,但走势上力度偏弱,成交量也开始萎缩,冲击新高势头有所转弱。市场内资金依旧活跃,三连板个股较多,白马股也纷纷大涨。目前的市场就是这样,连续涨的大家不相信,等大家都觉得还要涨的时候大概率就要跌,所以目前还是可以操作,只是相对难度增加了一些。趋势股趋势未破继续持有,短线炒作三连板都在,个股机会犹存。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