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撸铁的骨匠
爱撸铁的骨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9,076
  • 关注人气: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太惹火!被近50岁“许晴臀”惊呆了!

(2018-09-16 00:20:27)
标签:

杂谈

济南军区总医院-外科-主治医师 刘江

最近看了姜文导演的《邪不压正》,虽然不能说完全看懂了,导演的各种明梗暗梗,但是有两点小编,我是肯定看懂了的:一是:大露身(luo)材(ti)的彭于晏;二是:风情万种的许晴。

https://pic.wenwo.com/fimg/37582410863.jpg

姜文导演的作品,向来都是非常,极端,大胆,以及一如既往的令人匪夷所思,喜欢的拍手叫好,不喜欢的就会槽点无数。但是这次,姜文导演在用人上,绝对是符合大众的审美标准。https://pic.wenwo.com/fimg/41404410864.jpg

从看到预告片开始,就已经有很多女生不淡定了,为什么?因为彭于晏的肉体啊,彭于晏露身材的镜头特别多!!!“皇帝新衣式的床单跑酷”,“在北平各处四合院,屋顶上出现的裸奔少年”,这绝对是女孩子的福利。https://pic.wenwo.com/fimg/49188410867.jpg

大家对于彭于晏的身材,肯定不陌生,娱乐圈很少有,比他身材更好的男演员了,他的肌肉究竟有多诱人?连姜文都忍不住摸两下,直呼:哎哟我去!胸肌健硕,六块腹肌,线条分明,结实坚硬,肩宽、胸壮、腰细,完美的倒三角(纸巾!纸巾!我要擦鼻血)

https://pic.wenwo.com/fimg/4346410868.jpg

在《邪不压正》中,彭于晏彻底放飞自我,在一个镜头中,他身上只挂着,一件红色的女式披风,在绿树掩映的,灰色屋檐上裸体跑酷,露出整片屁股蛋,更是立刻引起粉丝讨论。https://pic.wenwo.com/fimg/57214410869.jpg

在谈到这个镜头时,姜文表示:“这样的身体,比古希腊雕塑还美,我为什么不拍呢”,“为什么要拍屁股呢?”,“美啊”,这波回答也是非常清奇耿直了。https://pic.wenwo.com/fimg/17186410870.jpg

然鹅,当她惊艳出场的时候,不淡定的就轮到,一起来的男朋友了……

但看完电影之后不得不说,彭于晏的屁股还是输了,输给一位年近50的女演员,但人们似乎一点都不吃惊,因为她是——许晴

https://pic.wenwo.com/fimg/75480410879.jpg


虽说大家伙儿对剧情褒贬不一,却出奇一致的对剧中,一点印象深刻 —— “许晴的翘臀”,甚至创造了一个,美臀新标准 ——“许晴趴”!

《邪不压正》中,许晴饰演交际花唐凤仪出场就是,让彭于晏为她打“不老针”!

这一个趴在床上的动作,堪称电影中的经典,瞧瞧许晴这一趴,姿态妩媚迷人,性感饱满的蜜桃臀线,更是显露无疑,这样的身材、这样的翘臀!别说男人,女人看了都妒忌!

她这身材,前凸后翘非常有料,其实估计大家,也不是第一次知道了。

https://pic.wenwo.com/fimg/27752410887.jpg

早在电影《老炮儿》当中,和冯小刚的激情戏码,带着角色赋予的的风骚韵味和丰满的上围,就已经为电影带来不少的看点,没想到许晴的臀部,也是如此的 —— 惊艳四座!

https://pic.wenwo.com/fimg/25010410890.jpg

为了这一幕许晴,还专门练了三个月的瑜伽,并在微博中说:“三个月的瑜伽效果不错哦”

https://pic.wenwo.com/fimg/58878410891.jpg

这身材不但让女人嫉妒,练健身狂魔彭于晏,都忍不住在微博和她battle一下翘臀,这两位引爆的话题网友,讨论也是一波接一波啊。美好的肉体,总是会令人向往,人家许晴年近50了,身材都可以这么令人沉醉,再想想现在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们......

https://pic.wenwo.com/fimg/46882410893.jpg

竟然在工作之中,不知不觉坐成了“扁松臀”,大腿的赘肉也越来越多,因为缺乏运动刺激,好端端的美好身材,就介样变成了梨型身材,屁股憋到下垂,这怎么行?毕竟翘臀之美 —— 女人性感的“核武器”!


拥有丰满的翘臀是女性,吸引力和美艳的主要元素,翘臀之美的最大理由是:,没有什么能比浑圆上翘的臀部,更能体现女性的曲线,无论是走路还是静态的站立,都能呈现凹凸起伏,错落有致,美韵十足,因此,不仅选美把翘臀,作为评定标准之一,而且还单独衍生出了一个项目,专门选翘臀,所以,今天臀部不仅是用来坐的,更是用来“炫”的!

https://pic.wenwo.com/fimg/5559410903.jpg

臀部的曲线关键在于臀部的形状,和臀部弧线的圆滑度,臀部的形状以浑圆为美,在纤细腰肢的映衬下,臀部形成一对弧形半球状,这种半圆但又稍上翘的臀部,是最具视觉吸引力的,想要翘臀,可不止做做深蹲那么简单,俗话说得好,想要人前显贵(发光),必定人后受罪,你要先了解自己的臀部,还要学会护理自己的臀部。

臀部分哪几类?

https://pic.wenwo.com/fimg/73478410904.jpg

【1】

 长方形(H型臀)  

臀部与大腿几乎成一条直线

如果你有H型臀

则要注意腰间赘肉

可能会越长越多


【2】

上宽下窄型 (V型臀)   

拥有V型臀的女孩子

通常雌激素较低


【3】

 上窄下宽型 (A型臀)   

下半身较为丰满

男性偏爱这类身材


【4】

圆形 (O型臀)  

臀部肉的比例明显

大于腰部很腿部


【5】

倒心形  

腰细臀大,

这是绝大部分女性

最理想的臀部

https://pic.wenwo.com/fimg/18843410909.jpg

“许晴趴”隐藏有“黄金三要素”:要点1:管住点儿双腿,微侧并拢最撩人,要点2:腰可劲儿下压,坳曲线一把好手,要点3:臀线圆润饱满,靠撅你就别想了。

没错,如果说前两点能坳出来的话,第三点“圆润饱满的臀型”可就无法了,真的,要么天生你有,要么后天你练,但是如何练呢?

 一、瑜伽   

先了解臀部肌肉解剖,然后再有针对性的采用瑜伽,进行科学有效的练习,我们都知道臀部的三块肌肉,臀大肌、臀中肌、臀小肌。现实生活中,大多数的人都将练习,集中在臀大肌上,臀大肌的练习,确实可以让臀部变大,但如果练习仅仅在臀大肌上,是不能达到让臀部上翘有型的,臀部的练习,只有加上臀中肌和臀小肌,才会更加上翘有型。


  二、深蹲

(如果你的臀部较小)

咱们常说的屁股比较小,臀部肌肉含量少,臀部与大腿,腰的曲线显得平直,有种“纸片人”既视感,这种大部分出现在身材,非常消瘦的人身上。

首先不要觉得,这个时候脂肪能够帮你,脂肪的分布是没有规律的,所以,最紧要的就是通过锻炼肌肉,来增加臀部的厚度,让臀部比较有存在感,因此需要加强,臀大肌肌肉力量训练


 三、拉伸臀位线

(如果你的臀部较大、下垂)

1、四角跪姿 向上抬腿


 四角跪姿,双手双脚打开与髋同宽,手腕在肩部的正下方;膝盖在髋部的正下方;膝盖弯曲,抬左腿向上;动态重复抬腿练习30次;最后一次保持30秒,换另一侧。

2、四角跪姿 膝盖碰手肘 抬腿


然后将左腿向后斜上方伸展;动态重复抬腿练习30次;最后一次保持30秒,换另一侧

3、四角跪姿 髋外展


四角跪姿,将左腿靠近左侧手肘;四角跪姿,将左侧髋部向外打开;动态重复抬腿练习30次;最后一次保持30秒,换另一侧。

4、屈肘四角跪姿 髋外展 抬腿 内收


四角跪姿,屈手肘小臂贴地,将左腿向旁侧打开,脚尖点地;慢慢的抬腿向上与地面水平,然后将腿部向后上方伸展;最后将脚向由外侧伸展落地。以上为一组,练习时要确保臀部所有的肌肉都练习到;动态重复抬腿练习30次,换另一侧。

https://pic.wenwo.com/fimg/18746410917.jpg

不要小看,任何一个中年以后,仍拥有完美身材的人,这种人要么是自律得可怕,要么是幸运得可怕,但实际上,无论TA是自律还是幸运,这都是TA实力的一部分,而单是这个部分,就已经值得我们去敬畏,最后,想要拥有翘臀,还是日复一日的坚持练习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