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方微凉
南方微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5,254
  • 关注人气:3,8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店铺公告—2014双十一的那些赠品们

(2014-10-23 14:23:25)
标签:

南方微凉

分类: 店铺公告
每年一度的最大力度促销,即将到来~
http://nanfangweiliang.taobao.com/p/rd645627.htm?spm=a1z10.1.w4024-1344930382.1.ZVTIvO&scene=taobao_shop
双十一的详细活动内容已经做了详细公告,再让我来介绍下精心挑选的赠品吧
买满268元,送云南金边玫瑰1包,价值20元+随机发送的小样
买满368元,送欧洲金盏菊1包,   价值35元+软陶迷你精油瓶
买满528元送正装紧致抗皱霜或控油保湿霜1瓶,随机发送

云南金边玫瑰花苞
店铺公告—2014双十一的那些赠品们

大马士革玫瑰花苞是粉红色居多,而金边玫瑰的花苞是浓烈的中国红,花托两边有浅色条纹,就像镶着金边,金边玫瑰由此得名云南金边玫瑰花苞的香气和大马士革玫瑰的香气略有不同,金边玫瑰的香气更内敛悠长,泡茶甘甜润滑。
对于女性来说,坚持饮用玫瑰花茶,能够让脸色像花瓣一样红润起来,玫瑰花行气活血、化瘀。微苦性温,理气解郁,活血散瘀,缓解月经不调,经血不畅等问题。同时能够舒发体内郁气,起到镇静、安抚、抗抑郁的功效。

店铺公告—2014双十一的那些赠品们


欧洲顶级金盏菊
店铺公告—2014双十一的那些赠品们

  近年来玫瑰大热,被广泛宣传大力推广的结果就是美容养颜的功效人尽皆知。和玫瑰相比,金盏菊显得格外低调,其实它的疗愈性特别强大。
金盏菊花朵色泽浓烈而饱和,原产于欧洲西部、地中海沿岸、北非和西亚。古代西方用它来入药或者做染料,一直是备受重用和常用的草药之一。
它最强大的功能在于修护问题肌肤和净化体内技能的功效备受推崇。
这么优质的金盏菊,强烈推荐拿来做成浸泡油。
浸泡油的做法点击下方链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8bc9e9301018od0.html
金盏菊浸泡油外用涂抹皮肤,能消除皮肤炎症,缓解过敏,保养晒后受损的肌肤,包括加速创伤愈合,烧烫伤的改善。它非常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又具有修护疤痕,处理湿疹等问题的能力是各大化妆品牌爱用的植物之一。总而言之,金盏菊外用,处理皮肤问题的能力非常强。
内服。
金盏菊又被叫做醒酒花,顾名思义,用它来泡茶,能够醒酒,减轻宿醉后的恶心头晕呕吐等困扰。
金盏菊茶还能清热、利咽喉,有助缓解感冒发热的不适症状。它还能抗痉挛、促进消化,对消化系统溃疡和淋巴炎症的患者极适合。此外,还能促进血液循环,缓和酒精中毒,故也有益补肝的功效。


店铺公告—2014双十一的那些赠品们

金盏菊茶有着阳光般金黄明亮的颜色,甘美苦味,因为略苦,可以和蜂蜜一起搭配饮用。
店铺公告—2014双十一的那些赠品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