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方微凉
南方微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5,884
  • 关注人气:3,8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微凉&妖妖在园艺&溧园 美食、园艺&芳疗一体课程

(2012-03-02 14:29:13)
标签:

芳香疗法

微凉课堂

健康

分类: 微凉讲座

微凉讲座重新启动啦!

3月开始,微凉讲座将有2种方式跟大家见面。

1、在溧园,非常有幸能与妖妖在园艺联合,推出美食、园艺&芳疗一体课程,这个联合课程非常适合热爱美食和芳疗的你~

芳疗源于植物,很多西餐中中常见的香料都可以变化成作用多多的精油,可见芳疗和园艺、美食其实并不分家。

这个课程的优势,从芳疗课程来说,理论+实际操作+DIY相结合,简单生动直观;面对面授课,探索植物能量,认识并调整自我;护肤、健康、保健,5堂课系统性学习,让芳疗和你的生活息息相关。

联合课程的好处就更多了,大家不仅可以跟微凉学习芳疗,还能跟妖妖学习美食和园艺,更重要的是我们还是赠送大家3次联合手作课,看微凉和妖妖联手展现香草与美食、芳疗的魅力~最最重要的是有非常多的赠品送给大家,妖妖手绘和签名书籍不用多介绍了,微凉也为报名者准备护肤3件套,价值人民币400元哦!

联合课程报名热线:56962903或者微薄咨询@溧园~

微凉芳疗课也可以单独购买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930080125

溧园联合的联合课程购购买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614839804

 

2、微凉和Lohas乐活良品合作,讲座为每月一个主题;详细内容参见另外一篇博文:

http://control.blog.sina.com.cn/admin/article/article_add.php

微凉&妖妖在园艺&溧园 <wbr>美食、园艺&芳疗一体课程

微凉&妖妖在园艺&溧园 <wbr>美食、园艺&芳疗一体课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