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素素娱乐
素素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4,588
  • 关注人气: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罗志祥借品牌回归:首次提到自我反省,希望一切可以回到以前

(2020-05-20 17:26:07)

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之事就一直在忙着自己的事业,她很好,大家不用担心。尤其是在直播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她超强的状态,分手之后的周扬青继续过着属于自己的自由生活,离开了罗志祥的她显得更自在了!

罗志祥借品牌回归:首次提到自我反省,希望一切可以回到以前

而另一边的罗志祥也在5月18日晚更新了属于自己的最新动态,他这一次是借自己的品牌选择了回归,而且是放出了一大段关于回忆与反省的话语。

其实早在5月17日就从吴宗宪天王的《小明星大跟班》综艺之中,他有透露关于罗志祥的近况,甚至形容小猪凌晨4点打电话给他诉苦。

罗志祥借品牌回归:首次提到自我反省,希望一切可以回到以前

罗志祥在自己的最新品牌发布上面,开始着力于反省与考验两个词,而且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面,他结合当下的情况,把自己的新品牌衣服和套装带到了大家的面前。

罗志祥借品牌回归:首次提到自我反省,希望一切可以回到以前

其实大家并没有太多关心罗志祥的个人品牌,反倒是下面他所形容的这一段话,还有对于品牌理念的解释让大家感受到了他当下的状态是非常不错的。

罗志祥借品牌回归:首次提到要自我反省,希望一切可以回到以前!

罗志祥借品牌回归:首次提到自我反省,希望一切可以回到以前

这是好事情,罗志祥在品牌发布上面这样子形容的“一场特殊情况改变了这个世界,不管是天灾还是人祸,2020是让人类停下脚步的一年,是考验人性与反省的一年!”

“我们在相处的时间里,同时也是在不断的思考,如果2020可以重来,我们会不会更好?如果时间真的能倒转过来,如果有一个时光机的暂停按钮近在眼前!”

罗志祥借品牌回归:首次提到自我反省,希望一切可以回到以前

可以说这一段关于品牌的理念发文比较有信息量,这似乎也代表着当下罗志祥的一种个人心境吧!

发文前面先是说这一次的特殊事件让大家感受到了2020年的艰难,也借此事罗志祥才有了后面想要重来的事情,而且还想要暂停这一切,如果可以重来就希望回到过去!

罗志祥借品牌回归:首次提到自我反省,希望一切可以回到以前

他自知受到了周扬青事情的影响,事业与前途尽毁,他是多么希望可以回到重前!

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在发文之中,罗志祥首次提到了关于反省与思考这两个词,这也告诉了大家。

罗志祥借品牌回归:首次提到自我反省,希望一切可以回到以前

在与周扬青的分手事件之后,罗志祥整个人的状态与心里所考虑的东西都变了,他在慢慢的变得正能量。

而且他本人也是在品牌下面亲自点赞,这也就是告诉了大家,罗志祥开始回来了,开始借着自己的品牌渠道开始向大家表明立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