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素素娱乐
素素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4,017
  • 关注人气: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年过80的周游和老公秀恩爱,笑称想要再生一胎,请大家吃喜蛋

(2019-01-16 07:59:18)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

2018年10月份刚举办完婚姻的周游心情也是越来越好,1月15日她在老公李朝永的陪同下一起同游了高雄的一条爱河。年过80的她不仅仅是见到了自己的一些忠实粉丝,更是在媒体面前与粉丝们一起开玩笑,声称想要再生一胎,请大家吃喜蛋。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s/2019/01/16/1547596770193650537.jpg

阿姑(周游)其实感情稳定下来也就是去年,而且与小10岁的老公李朝永总算是走到了一起,早在前面还传来婚变的风波。在港媒的面前她表示自己老公李朝永也曾背叛过自己,与小三一起欺负自己。借于媒体的压力,李朝永也算是浪子回头吧。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s/2019/01/16/1547596770190826024.jpg

此次现身的她精神状态还是很好,而且感情仍旧很甜蜜。与老公一起同游爱河的她少女心爆棚,表示想起了年轻的时候和情人一起跳爱河,这就是象征着永远的恩爱。在大家的欢笑之中,周游声称如果有条件的话想要和老公再生一胎,然后请大家吃喜蛋。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s/2019/01/16/1547596770194330945.jpg

说到跳爱河,反倒是李朝永冷靜的分析:这里有5、6米深唉,这个叫我们老夫妻该怎么跳呢。一时间也是逗得妻子周游哈哈大笑,直接声称老头子不会于浪漫。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s/2019/01/16/1547596770185233488.jpg

港媒表示有着铁娘子的周游晚年如此幸福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就正如早年她在娱乐圈里做节目一样的有力度。去年10月补办婚姻的时候就连贾静雯也被她骂了,声称她不懂得做人,一手将她捧红,连请她抽时间做一个花童都不愿意。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s/2019/01/16/1547596770190229084.jpg

而面对此事港媒声称贾静雯不懂得理解老前辈,红了之后就不希望与她有任何的牵扯。从此事就不难看出阿姑周游还是一个比较有实力的老牌艺人,老公李朝永能围着她转也是有原因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