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稀石
稀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88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PHPCMS v9后台登陆验证码一直提示错误的原因(验证码错误)

(2017-07-20 17:17:49)
标签:

phpcms验证码错误

分类: 编程技术
把本地改好的PHPCMS v9更换服务器后,登陆管理后台,一直提示验证码错误。

PHPCMS官网建议(对我的问题,没办法解决):

可以偿试通过修改"/caches/configs/system.php"当中的:

 

'session_storage' => 'mysql',

将其修改为

 

'session_storage' => 'files',

再进行偿试。


这个办法,我试过,  起码对我的没效果,还是登陆不进。



所以下面是我自己的方法。

PHPCMS <wbr>v9后台登陆验证码一直提示错误的原因(验证码错误)
然后在浏览器查看源代码,你会发现,验证码的地址是本地地址:127.0.0.1。

PHPCMS <wbr>v9后台登陆验证码一直提示错误的原因(验证码错误)

这个时候发现问题所在了吧~  我是用最简单直接的办法。找到文件,改地址。   
首先找到后台登陆文件。在X:\phpcms\modules\admin\templates    里面的 login.tpl.php 文件, 找到里面的代码: 
直接换成 我的域名地址:http://www.h-zifu.com

原来:

PHPCMS <wbr>v9后台登陆验证码一直提示错误的原因(验证码错误)




改成这样:

PHPCMS <wbr>v9后台登陆验证码一直提示错误的原因(验证码错误)

保存。再刷新几次浏览器,最好清理浏览器缓存。 然后登陆,就成功了。



提示:更换域名服务器,记得修改好对应的caches\configs 文件夹与 phpsso_server\caches\configs文件夹下面的 database.php 与 system.php  文件内容。修改好对应的 网站域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