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汉刘正涛
武汉刘正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43,251
  • 关注人气:2,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家:正确理解消费的力量(2021-4-16)

(2021-04-16 16:45:44)

一、独家:正确理解消费的力量(2021-4-16)——今天周五,先来个简版!

1、巴菲特一生痴迷于投资消费,变成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消费行业是最有确定性的行当,不容易受到时空的变化影响。

2、优质的消费公司,往往拥有强大的终端品牌,品牌的力量恰恰是排他性,直白一点,同样的产品也许更贵的价钱,消费者很可能不愿意买便宜的,不但不愿意买便宜的,还会认为便宜的是假货。这就是传说中“护城河”!

3、从最近公告了几个百亿以上私募的仓位情况来看,私募公募是本质上的不同,私募发的产品都有门槛,要求合格投资者。而公募发的产品可以无穷无尽,具有先天的资源优势,这是体制所决定的。百亿以上的私募,必须战战兢兢,身经百战,而不能懈怠。所以尽量不能犯错,一旦犯错,后面就是悬崖!他们的仓位,已经决定他们的态度。即万众恐慌我贪婪,这就是投资的真谛!

4、大家要永远记住,万众恐慌我贪婪,这句话才是在股市赚钱的真谛。不要人云亦云,底部的时候不恐慌,那能叫底部吗?

5、当然要正确的分清楚好公司和赛道有没有变化。如果赛道产生了变化,好公司变成了垃圾,那是坚定不移止损走人。但是好公司如果短时间,出现重大利空或者貌似重大利空,这个是时候,恰恰是市场先生在送钱!人哩?


二、涨涨板板大神每日观点:

1、调味品真会做图,表示服气,行,原谅这帮蠢货了!发现现在的机构,不太会看财报,连基本的数字加减乘除都不会看,系不系?

2、记住小井子当时是怎么卖飞的?俺,记得一清二楚,仅此!水井坊已经收复了前期的高度,反正这一波俺是没有接它的,没赚到钱,但是这个看票的水平服不服?不服点赞。

3、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4931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8.3%,比2020年四季度环比增长0.6%;比2019年一季度增长10.3%,两年平均增长5.0%。评:复合预期。

复合预期复合预期

三、技术看盘——(2021-4-16)收评:

1、是不是告诉大家调整结束,今天就来了中阳线,服不服?哥专治各种不服,记住随时来大阳线;

2、大资金配置的方向,公募一哥买的是酱油,你说是掌管千亿基金的人聪明还是账户几万块钱的人聪明,不要人云亦云。重申一下主线:食品饮料、医药医疗、航空产业链、芯片,就是未来的主力,不要一点数也没有。

3、还有很多人沉浸在周期股里面,不要去乱追高,一旦挨打,那是遥遥无期的。明白人双击666,目前嘴炮仓位9.5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