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汉刘正涛
武汉刘正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48,939
  • 关注人气:2,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业巨献——牛市原理!(2021-3-26)

(2021-03-26 15:52:23)

一、行业巨献——牛市原理!
1、什么是牛市?半懂不懂的说法,熊市看估值,牛是看梦想。真正专业的解读,牛市股价会透支未来3~4年甚至5年的业绩,所以每一波牛市之巅的时候,会把未来4至5年都涨完,这就是为什么每次牛市见顶之后,一调整就是4、5年的原因。要是不跟你讲清楚,你就是摸10年摸20年都会不明白牛市为何物。
2、而主线是在熊市里面就会涨得风生水起,在牛市里面贵到你看不懂,即便任何一次调整跌完以后仍然贵到离谱,即便是腰斩也不例外吃。十倍牛股之路,是逆人性到令人发指并痛彻心扉才能到达彼岸!
二、行情主线的重要性:

在熊市的时候,它的估值低业绩大涨,所以股价大涨。在震荡市的时候,它的业绩加速上涨,关键是可靠性强,成长性好,所以股价猛涨。在半牛市的时候,全球风声鹤唳,尤其是经济困境反转的时候,各个国家会打嘴皮官司,会搞贸易战,消费主线立足于国内市场,不会受到任何利空的打压。它只有单纯的估值,过高了,调整;低了,再涨回去,业绩涨上去了,再把估值涨回去。逻辑就是这么简单!


三、涨涨板板大神每日观点:

09:46  服装纺织板块继续大面积领涨,打击新疆棉花这是多么愚蠢的玩法?难怪欧洲每况日下。
10:13  大实验室不知不觉已经上来了,医药医疗的这些龙头,俺坚定不移的相信今年不但会再创历史新高,而且会涨到世人看不懂,不解释!

10:33  大盘表现出明显的扛压性,上半场的双底可以确认了。大盘下半场调整的最低点有两个选项,如果没有什么幺蛾子,预计再横盘个把月,击穿3328大约在3324结束调整。如果出现幺蛾子,预计在3120附近结束调整。如果美股发生股灾,那会下沉到3083,目前美国经济看不到这一点,除非东方巨龙出手,关于棉花都是打嘴皮官司,所以这种可能性基本没有。

10:50  大医药领衔反击。

11:01  白酒板块今天换了新龙头,水井坊、泸州老窖、山西汾酒领涨。

白马低头喝水的时候不珍惜,股市里面想赚钱没有眼力劲是不行的,抓不住主线就更不可取。

四、技术看盘:

1、调整上半场的双底已经确认,反击力度不小。是不是还会有下半场呢?理论上是有的,下半场有两个选项,首选是3324结束调整,次选是3120附近结束调整,除非是出幺蛾子才会有这种情况;

2、接下来该白马的表演时间,很快各位会领会到什么叫爷就是爷。

行业巨献——牛市原理!(2021-3-2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