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汉刘正涛
武汉刘正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48,939
  • 关注人气:2,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家:异常的拉升与雷区(2021-2-23)

(2021-02-23 15:34:51)

一、独家:异常的拉升与雷区(2021-2-23)

1、造纸板块领涨股晨鸣纸业,宜宾纸业,用资金优势拉台股价的,通常怎么涨上去就怎么跌回来。

独家:异常的拉升与雷区(2021-2-23)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2、前一段时间妖股宜宾纸业,2019年前三季度的利润891万,2020年前三季度利润变成亏损1.07亿,拉了一波行情跑了。由盈利转向亏损,对于这种垃圾股异常拉升,而且是短期负债高的企业,连续八个季度的短期负债不断上升,这是摆明的危墙,难道没看懂吗?

独家:异常的拉升与雷区(2021-2-23)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3、还有傻子说某老哥拉高了股价大赚一笔,他大赚了,追进去的人怎么办?不是什么股票的拉升都有关注的价值,你所看到的是表面上的拉升,可是人家想要你的命。还记得去年的豫金刚石吗?像这种基本面严重变坏的公司,通常会讲故事拉一波让里面的庄家出逃。

独家:异常的拉升与雷区(2021-2-23)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二、投资干货:

1、俺不认为白马有任何问题,酿酒股这个地方是一定要调整的,且调整的幅度会很大,因为涨得太高了,业绩支撑不了那种股价的上涨。但是牛市就有牛市的牛气,作为主线更是牛气当中的牛气,上半年挤干泡沫,下半年哀鸿遍野的时候,咱们就卖出医疗股回来捡尸。

2、前面就告诉过大家,这个地方已经达到89个交易日的时间窗口,通常一波中期以上的大行情,这个时间窗口一般是行情结束。但是死搬硬套的技术是没有太大用的,重点是要看基本面。

3、今年中国经济一季度增速是20%,意味着全年行情的重点就在上半年,所以这个位置就是正常的调整,调整完了以后就会加速上涨。是不是牛市股票就不跌呢?是不是突破就不回踩呢?是不是上升途中就不回踩呢?答案毫无疑问是错误的,不要一点数都没有,耐心点,不会死。我不认为我的选票方向有任何问题,包括机场,仅此!


三、涨涨板板大神每日观点:

1、酿酒板块这个位置是反抽,反抽完了以后,杀跌的速度会加快。酒鬼酒的跌幅已经超过35%了,除茅台跌得少了点以外,洋河股份跌幅也达到了30%,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这才是真相。

2、酱油和白酒的节奏是不一样的,酱油板块调整已经快半年了,超过89个交易日,这个位置是为新一轮行情做准备的,不要本末倒置。不要以为茅台跌,酱油就得死,那都是韭菜的看法。

3、涛哥,医疗独角兽这一波翻倍了,我拿不住了怎么办?答:告诉你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去年白酒这一波行情,龙头酒鬼酒业绩增速是70%,去年这波行情股价涨了8倍;山西汾酒业绩增速35%,股价涨了5倍;这就是牛市的涨法,要是在正常的行情股价涨两倍就不得了了,你是要持仓还是要卖,跟哥一毛钱关系也没有,仅此!

4、股市绝大部分人干一辈子,都没有搞清楚股价为什么涨,为什么跌?绝大部分都是外行,划线,蒙点位,蒙概念的都一样,无一例外!


10:42  酱油,芯片大行情,不解释,爱听不听,不听滚犊子。

10:59  牛奶严重低估,不解释!

11:01  鸭脖子和有机酱油,越走越好看,标准的美人胚子,穷逼阔子看不懂,不知道俺在说啥?

11:10  大医药也到了极佳的买点;

11:18  航空板块领涨,领涨股是中航机电,航天动力;保险板块的力度也还不错,去年保险板块的业绩全面下降,今年保险板块的几大龙头业绩恢复增增长,实属不易,但是哥一个都看不上。

11:25  面板今明两年的业绩暴涨,可是资产负债表很烂,但是作为波段是个不错的选项,俺一点兴趣也没有,这个板块就是两个龙头,别的全是垃圾。

(2021-2-23)午评:

1、股市每天涨涨跌跌很正常,但是业绩主升浪白马因为业绩的推动,股价不断形成上升趋势,所以好公司必须要拿的住。这山望着那山高的,通常都没有好果子吃。

2、坚定不移的看食品饮料,医药医疗,芯片,大行情。不要又把超级好的买点又给浪费了,爱听不听,人嘞?

14:32  上半年行情会大到都看不懂,不解释!

14:42  沪指现在基本上是沿着55天线在上升,每一次回踩都是55天线;创业板指的涨幅远没有去年的凌厉,那是因为宁德时代这些大龙头短期见顶。

四、技术看盘——(2021-2-23)收评:

1、三天时间跌出120个点,大A这尿性不服不行,从来都不会让人过好日子的;

2、不要管指数折腾,牢牢抓住这波牛市的牛鼻子,牛鼻子是什么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消费,消费,还是消费,你只有抓住消费才能抓住这波牛市的命根子,明白人都会点个赞,人嘞?明天再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