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汉刘正涛
武汉刘正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45,945
  • 关注人气:2,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武汉刘正涛实盘直播(2020-8-19)

(2020-08-19 08:45:10)
武汉刘正涛实盘直播(2020-8-19)

08:45  朋友们,早上好!

09:36  到前高的区域会反复折腾的,不会那么简单。

09:46  这个地方不反复震荡消化获利盘是上不去的,熊市是暴跌洗盘,下去就不上来,牛市是震荡洗盘,打下去以后会再起来。熊市的洗盘每一次都是为了创新低做准备,牛市的洗盘每一次都是为创新高做准备,这两者之间是有本质上区别的,业绩主升浪的好公司更是如此。所以熊市高抛低吸是很有意义的,但牛市的高抛低吸是很容易放牛的,这就是差距。

10:03  我们永远追求的就是细分领域里面的独家买卖。

10:09  谁在砸俺的疫苗,俺要发飙了。

10:11  癌症新药越走越强了。

10:16  大酱油市值突破5000亿,这是时代的进步。

10:26  如果连疫苗你都能亏钱,说明你蠢成了什么样子,前面反复告诉过大家,如果你的收益低于30%,你就应该走了,反而你高位去追,这不是蠢是什么?这还值得同情吗?人家都涨了两倍多,你是超级冤大头。好在是牛市,如果熊市你是这种玩法,不套你几年,不把你活埋才怪。

10:38  调整的时候是非常难熬的,尤其是大盘不调整个股调整的时候是更难受的,大A就这德性,改不了的。如果是注册制,本来要调整一个月的,一天给你干到位,难受就是难受一天,像这种钝刀子割是最难受的。

10:38  调整的时候是非常难熬的,尤其是大盘不调整个股调整的时候是更难受的,大A就这德性,改不了的。如果是注册制,本来要调整一个月的,一天给你干到位,难受就是难受一天,像这种钝刀子割是最难受的。

10:41  疫苗跌的肉疼,求安慰。

10:42  再好的票都不要去追高,既然你要追高,你就应该增强自己的动手能力,一亏了以后自己像巨婴一样到处喷,喷完以后呢?你自己不改变也没有用啊,是不是这个理?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早稻生产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早稻总产量2729万吨(546亿斤),比2019年增加102.8万吨(20.6亿斤),增长3.9%,扭转了连续7年下滑的态势。

10:54  零食双雄太骚气了。

10:57  酱油越来越高,不要瞎炒作,现在可不能再开新仓了,开新仓的韭菜是要挨打的。

11:00  食品饮料板块涨幅第一,领涨股是佳隆股份,安记食品,有友食品。国人除了喜欢吃坚果,而且还喜欢吃凤爪,你吃过凤爪没?老外肯定没得见识。

11:09  科技股现在还有很多韭菜没有割,等跳蚤们割了以后一片骂声,它就真要来了。

11:24  聪明的人就会找买点,而愚蠢的人在这里就哭爹喊娘。

11:27  芯片俺曾经捞了60个点没有走,全部跌回来,后来又涨回来,到了50个点,然后又跌回来。前一段时间的高点到了1.5倍,同样没管它,又跌了30个点,猜猜现在俺多少个点?告诉你,翻倍的,苕货!

2020-8-19)午评:

1、反复折腾是必须的,绝不会让你好过的,因为这是大A的标准特性。

2、疫苗洗的蛋疼,但不需要安慰。

3、目前持仓:大消费(饲料、酿酒、乳制品)3.5成;医药医疗2.5成;科技(软件网络安全,芯片,电路)3成;目前实战参考仓位9成;(游戏白马,网络安全,医药实验,不列入总仓位管理)


13:37  创业板指跌幅扩大,下周一就实行注册制了,垃圾股的日子会很难过的。

13:57  科创板没有两年,价格是降下不来的,上市的公司越来越多,泡沫自然就戳破了,到那个时候才能捡到好东西。

13:58  说实话,3200以上就再也没有赚钱了。

14:01  吃板了,跌停了。

14:10  跳水是很正常的,这个地方就一定会跳水,为了创业板的注册制,主力护盘护的很辛苦。

14:15  今天还能V起来不?

14:31  电力板块领涨股是梅雁吉祥,桂东电力,漳泽电力,全是垃圾股。经济开始复苏,炒作电力的业绩开始上涨,逻辑就是如此。

14:36  涨的多当然就调整的深,这是最简单的逻辑,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吗?

14:59  这个位置跳水是必须的。

2020-8-19)收评:

1、大盘第1次冲击3458的时候,大盘回撤了281个点,现在是第2次冲击,指望第2次冲击冲过去是不可能的,必然会产生剧烈的波动,正常折腾。坦白讲,这个位置哪怕回撤200个点都是正常的,如果在3300点附近结束回踩,那就是超预期了。

2、一定要牢记一波行情中,如果龙头涨幅超过两倍,这个板块基本上就要到头了,人家涨了两倍你还去追,说明你家里有矿。

3、俺今天吃板了,疫苗跌停了,俺同样是不会理会的,爱咋咋地,求安慰!即便是牛市,再好的公司洗起来一样让你很难受,习惯了。

重申:不管它怎么折腾,哥就是这个态度,不予理会,只做自己的节奏。

4、目前持仓:大消费(饲料、酿酒、乳制品)3.5成;医药医疗2.5成;科技(软件网络安全,芯片,电路)3成;目前实战参考仓位9成;(游戏白马,网络安全,医药实验,不列入总仓位管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