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汉刘正涛
武汉刘正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48,939
  • 关注人气:2,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升浪开启——如何从涛博当中吸收营养?(2019-8-19)

(2019-08-19 17:06:49)

一、今日指数


上证指数收报2883.10,涨幅2.10%,成交量2470亿, 涨跌比1469:77;


深证成指收报9328.97,涨幅2.98%,成交量3345亿, 涨跌比2122:61;


中小板指收报5840.81,涨幅2.96%,成交量1451亿, 涨跌比895:27;


创业板指收报1622.84,涨幅3.50%,成交量1164亿, 涨跌比749:16。




二、大盘研究: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1、啥也不说了,哥是提前给你们敲锣打鼓,并且把点位都提前算给了大家。本轮的调整按照我们测算的目标是2763,实际跌到2733,这是我们三年来给出点位预测的时候,第1次差距超过20个点,说明学艺不精,全网我们是第1个做出这个数据预测的。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2、上证50给出的预测是2735,8月6日最低点跌到2718,误差17个点;因为上证50的走势更符合自然规律,总体来看还不错。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三、关于板块与热点: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1、其实每一轮底部结构出来之前,哥基本上会提前把上涨的板块要找出来,并且告诉大家,事实上从5月份开始,科技的白马股已经蓄势了。所以在一个月以前我们重点定的方向就是科技;当然你们也看到了,我们在不断的调整仓位,寻找真正的龙头,大家会发现今天卖掉了,过几天又接了回来,因为预判和实际走势是有区别的,但是大方向一直是没有变化。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2、直到上周,我们仍然维持了我们的观点,大消费、科技、券商是主力,从今天盘面启动来看,印证了我们的判断,这就是未来整波行情的中场,不要搞错了。




大消费:是强者恒强,500多点的调整以来,最大的跌幅不超过10个点,当然是指的业绩主升浪的白马。


科技股:这些少部分的白马,业绩虽然反转了,但是他们共同特点,财报并不好看,波动会很剧烈,当然也有那么几只业绩主升浪的白马,他的财报像消费股一样无可挑剔,俺最喜欢的就是这种。


技术形态来看,一种是横盘突破,第二种是踩年线开始反击,横盘突破是最强的,踩年线是第2强的;那种连续创新低,哪怕连续拉涨停板都是垃圾,因为下一次调整的时候,它会再次创新低。




关注涛哥的微博,平时都会跟大家嘻嘻哈哈,但是长文一定是干货当中的干货,而且观点一直是延续的,结合起来看,你会发现是全网最有营养的地方,财经大V当中,没有几个像俺这样坚持每天写文章的,都学到干货了吧?老铁666。




三、技术看盘:


1、打爆空头,券商启动,后面的力度不小了,别瞎嘀咕!


2、科技股大涨,有些人说没踏准节奏,这个锅哥可不背,你们看看提前多少天提醒大家盯着科技的,连形态都教给大家了,就差给代码了。 3、持仓板块:大消费(酿酒、猪肉)大基建(工程机械)、医药医疗、科技(游戏、软件)、汽服锂电池、新零售,目前实战参考仓位到8.2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