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汉刘正涛
武汉刘正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48,939
  • 关注人气:2,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绩优飞舞,意欲为何?(2019-1-15)

(2019-01-15 16:52:33)
绩优飞舞,意欲为何?(2019-1-15)

一、今日指数:

上证指数收报2570.35,涨幅1.36%, 成交量1373亿, 涨跌比1184:228

深证成指收报7547.35,涨幅1.86%, 成交量1822亿, 涨跌比1719:361

中小板指收报4905.20,涨幅1.77%, 成交量7 9 5亿, 涨跌比730:157

创业板指收报1266.27,涨幅1.63%, 成交量5 3 8亿, 涨跌比608:111


二、大盘研究:

1、3587以前,上证50上演了“漂亮50”的传奇,很多人把上证50的上涨跟美股六七十年代的“漂亮50” 对比一致。

在哥看来,还是在作怪,别扯这概念那概念讲故事的犊子。当时国家队救市拿了两三万亿出来,这样的大钱不可能买小股票,只能买大股票,而且买业绩好的。政治觉悟高一点的,无论是机构还是私募都会跟着大钱跑,所以才有了“漂亮50”。


2、但是熊市这三年,涨的最好的是哪三个板块?

毫无疑问的是酿酒家电医药,全部都是大消费板块,而这些公司的上涨是基于业绩上涨驱动的。

综合涨幅前50名的,大部分都是外资云集,在外资眼里,除了重政治更重业绩。

绩优飞舞,意欲为何?(2019-1-15)

通达信里面有个“QFII重仓”板块,追踪的是一百只股票,不是说每一只都涨得好,但是过去这三年的大牛股全部在里面。

QFII在A股这三年,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实战投资课,现在管理层给QFII的1500亿美元上升到3000亿,这就是告诉你,老外要有1万多亿人民币要进来。

历史证明,熊市里面不涨的股票,牛市来了以后也就是个反弹。真正的牛股,都是在熊市里面涨得风生水起的股票,这是市场规律,切记!


3、为什么国家花这么大的力气引QFII进来?

说白了,我们自己怂,引高手进来。今天的大消费板块集体崛起是为什么呢?很明显是老外在抢筹

哥再次提醒大家,过去一千多点的调整,最抗跌的全部在大消费,为什么抗跌?因为大资金一路看好,股市里面来不得忽悠,不是真金白银在里面必然会跌成一坨屎,这就是常说的“强者恒强”。


4、当然有杠精会说,这些股票一样跌成一坨屎。聪明的、懂逻辑的就会明白,好票砸下来不就是买点吗?大凡做事情不讲逻辑的,无论是工作还是做人,都是弱者。

哥从来没有废话,看懂了,点赞转发支持,就这!


三、技术看盘:

1、大家永远记住,坚定不移的持有绩优白马,至于是大白马还是小白马,另当别论。


2、水平差的,可以骑大白马;水平高的,就可以去发掘成长性的三线小白马,好股票输时间不输钱,至于垃圾股坚决不要去惹,它会要命!


3、哥的持仓涨嗨了,今天也干了个臭棋,居然短线仓位加仓了券商,该加仓的消费有没有加,不过俺消费已经足够多了。目前,实战参考仓位7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