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浪乒乓球
新浪乒乓球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962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乒超刘诗雯力克丁宁武汉3-1北京 陈梦不敌王曼昱

(2017-12-21 08:48:04)
标签:

杂谈

​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2017-18赛季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五轮的角逐,刘诗雯焦点战中3比2险胜丁宁,她独得2分带领武汉队3比1力克北京队保持不败;朱雨玲赢得开门红,山东鲁能3比0横扫四川队拿到5连胜。陈梦不敌王曼昱,深圳队以2比3惜败给吉林队。


  武汉安心百分百 3比1 北京首钢


  本轮联赛的焦点战,武汉队让刘诗雯出任一单,北京队安排丁宁打二单。首场比赛刘诗雯和丁宁相遇,刘诗雯先发制人先胜两局,丁宁迅速反扑连扳两局追平。决胜局中刘诗雯稳住阵脚重新领跑,她成功拿下决胜局以3比2(11比4、11比6、11比13、5比11、7比3)险胜,武汉队以1比0领先。


  北京队的一单盛丹丹在第二场以3比1(11比13、11比5、11比9、11比7)战胜武汉队的张瑞,总比分变为1平。丁宁在双打中搭档赵琳出赛,可惜她们以0比2(8比11、7比11)败给武汉队的冯亚兰/钱天一,武汉队以2比1再次领跑。


  刘诗雯在第四场没有放过锁定胜利的机会,她压制住盛丹丹,11比7、11比6、11比6,她直落三局横扫赢球,武汉队以3比1战胜北京队。武汉队保持不败拿到5连胜。

  四川穹窿先锋 0比3 山东鲁能


  山东队依旧是朱雨玲出任一单。朱雨玲在首场为球队拿到开门红,她以11比7、11比9、11比8直落三局横扫四川队的袁媛,山东队以1比0领先。范思琦在第二场为山东队扩大优势,她以3比1(12比10、13比11、1比11、11比5)力克四川队的杨蕙菁,山东队总比分2比0领先。


  双打比赛中,刘高阳/李晓丹以两个11比9战胜四川队的袁媛/郭艳,山东队以3比0获胜。山东队拿到5连胜,四川队遭遇2连败。


  吉林长白山农商银行 3比2 深圳大学


  深圳队让陈梦打一单,孙颖莎出任二单。吉林队的王曼昱在首场先输后赢实现翻盘,她以3比1(7比11、11比9、11比5、11比7)击败深圳队的孙颖莎,吉林队以1比0领先。陈梦在第二场为球队追平,她以11比6、11比9、11比8连下三城战胜吉林队的陈可,总比分变为1平。


  双打比赛中,孙颖莎/王艺迪以2比0(11比4、11比8)击败吉林队的陈可/袁雪娇,深圳队以2比1成功反超。陈梦在第四场完全被王曼昱压制,11比9、11比5、11比8,王曼昱连赢三局获胜,吉林队追成2平。


  关键的决胜场中,袁雪娇以2比1(11比8、3比11、8比6)击败深圳队的王艺迪,吉林队以3比2险胜。吉林队结束3连败。


  山西大土河华理 2比3 齐鲁交通


  齐鲁交通的一单仍是武杨,她在首场以2比3(8比11、7比11、11比3、11比7、8比10)不敌山西队的穆静毓,山西队以1比0领先。陈幸同在第二场为球队稳住局势,她以3比0(11比9、11比7、11比7)横扫山西队的一单车晓曦,齐鲁交通追成1平。


  双打比赛中,刘铭/王姝以两个11比9力克齐鲁交通的文佳/陈幸同,山西队以2比1再次领跑。

 第四场是武杨和车晓曦交锋,两人激战了五局,最终武杨以3比2(12比14、11比9、11比7、4比11、7比3)险胜,齐鲁交通把总比分追成2平。决胜场中,文佳还是技高一筹,她以11比5、11比9连下两城击败山西队的刘铭,齐鲁交通以3比2逆转获胜。齐鲁交通结束2连败,山西队遭遇2连败。


  龙福环能 3比1 八一京博控股


  双方的一单分别是李佳燚和孙铭阳,八一队让老将木子打三单,龙福环能让外援冯天薇打三单。八一队在比赛中拿到开门红,孙铭阳经过五局激战以3比2险胜张蔷,总比分1比0领先。李佳燚在第二场为球队追平,她以3比0横扫八一队的刘曦。


  双打比赛里,张蔷/冯天薇以2比1险胜八一队的木子/刘曦,龙福环能总比分2比1反超。第四场是两队一号主力的比拼,李佳燚表现不俗以3比1力克孙铭阳,龙福环能以3比1击败八一队。龙福环能结束2连败,八一队结束2连胜。


  (Chimer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