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彼岸晓吾
彼岸晓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573
  • 关注人气:1,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投稿时需要知道的规则

(2017-08-07 15:20:42)
标签:

杂谈


你投稿时需要知道的规则


世间情爱,上架你身边的爱情故事,打造一座丰富多彩吸人眼球的爱情博物馆。古今中外的爱情故事都可以在这里一展风采,你发现自己虽然是个菜鸟级的新手,但是文章被选中后,阅读量也会嗖嗖地飙升,喜悦了自己,愉悦了他人。当然,前提是,你的文章击中人心,有温柔的猛料。


我是世间情爱主编:彼岸晓吾


古人说:今夜明月当空,吾等把酒夜话可好?你说: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亲,在我们把酒问青天之前,我想和你说说心里话。如果我们都是文字爱好者,你便会站在我的角度理解我的苦衷,也会和我一样爱护这片我们共同的土地和平台,希望她芝麻开花节节高。

主题在新浪手机版上线短短几天,吸引来大批围观和投稿人。

高兴之余,我最最头痛的几件事抖落如下:

你的诗歌很感人,但是投错了地方。你的鸡汤很给力,但这里不是战场。武侠爱情,玄幻爱情,鬼故事,连载故事都不是这里的下酒菜。


字数太少不可采用。这几天我收到很多小短文,大概三百字字左右,如我直言,我直接拒绝。我不认为,三百字可以把你的故事展开并描述到位。所以,字数少于一千不符合标准。


一篇稿子被拒了,不要反复再投,仔细检查自己哪里不符合标准,改过之后再回来。


大片大片的没有分段落的文章,没有机会发表,直接拒绝。养成分段的好习惯,你的投稿会命中率更高。


如果你有问题,请联系我,我会不遗余力地给予解释。欢迎你成为我们的关注者和投稿人。

最后,祝写博愉快!



彼岸晓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