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尖可馨
心尖可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8,977
  • 关注人气:1,2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宝贝更聪明——黑芝麻核桃酥

(2014-07-30 19:19:32)
标签:

育儿

美食

让宝贝更聪明——黑芝麻核桃酥
有了可馨后,她一下子就变成了家里的焦点。就连有点工作狂的老公现在都一下班就往家里奔。看来,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真是一点都没错。这一段时间,可馨有开始发音的萌芽,爸爸和她聊天的时候,总是咿咿呀呀的回话,真是有趣。为了多陪孩子一会儿,现在老公基本都在家吃早餐了,他说,要抓住能在可馨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要不等可馨长大了,要谈恋爱要嫁人了,他这个老爸就不能一直在可馨后面当跟屁虫了。
家里现在有四个人吃早餐,总在外面买也不是个事情,于是,只要公司不忙,我就回家烘焙些点心,做些馒头、面包之类的DD做早餐。频频被表扬后,干劲越来越足。都说,女人流的泪都是脑子里进的水,要是男人让女人总是流泪,女人最终肯定会变得斤斤计较,刁钻刻薄。而如果男人一直宠爱他的女人,女人从来不流泪,就会变的越来越能干,越来越傻傻笨笨。我现在有越来越傻的趋势,自己累的要S要活,只要男人和婆婆几句好话,立刻又抖擞精神,奔进厨房大干特干。

                                                 让宝贝更聪明——黑芝麻核桃酥
次在微博上晒桃酥,小伙伴们都问具体的配方,正好这次做了黑芝麻核桃酥,就具体的写写啦。
原料:普通面粉200克,细砂糖80,植物油100克,鸡蛋120克,核桃碎20克,黑芝麻40克,泡打粉1/4小勺,小苏打1/8小勺。
将除了鸡蛋和食用油之外的所有原料混合在一个大碗里面,搅拌均匀后,倒入食用油,揉成面团。

让宝贝更聪明——黑芝麻核桃酥



将面团揉成一个个均匀的小圆球,然后用手掌心按扁,刷上全蛋液。

让宝贝更聪明——黑芝麻核桃酥
    放入烤箱中层,180度,烤约15分钟。因为每个烤箱的温度不一样,所有要根据自己的烤箱来。以不要烤糊为标准。

让宝贝更聪明——黑芝麻核桃酥

    我这个配方烤出来是十二块桃酥的样子,如果想多做或者少做,配方相应调整。最近天气热,虽然烘焙类点心三五天不会变质,但是我的原则还是,吃的新鲜比较好,所有只有一次的份量。
    再就是,为了健康考虑,我的黑芝麻核桃酥糖的份量和油的份量都比较少,面团仅仅以不散为准。如果想桃酥更酥更香,可以增加食用油的份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