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798花间小筑-亚红
798花间小筑-亚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174
  • 关注人气:1,7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花间wedding|左耳的幸福呢喃

(2015-05-19 16:16:02)
标签:

情感

http://imgqn.koudaitong.com/upload_files/2015/05/19/Fn9sjw9MWwpktsuvYqIGyutUWMwF.JPG!730x0.jpg

左耳的幸福呢喃花间wedding李珥的左耳耐心等待,终于听到了,最动听的誓言。

“跟着你,在哪儿,做什么,都好。”

http://imgqn.koudaitong.com/upload_files/2015/05/19/FqPluwkRVmlgaIIObP5OBSMnlMIn.JPG!730x0.jpg菜菜从和小筑见面到方案执行,不过短短一个月时间。没有过多的要求,没有庞大的团队,主持是自己的亲人,没有专业的流程指导,只是让小筑大概给到参考意见。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场家庭聚会,在周末的清晨,在柳絮飞扬的马奈草坪,他们对彼此许下这一生的承诺。

http://imgqn.koudaitong.com/upload_files/2015/05/19/FrxOLPW6uVWG1wGmQN23kdjD2zSG.JPG!730x0.jpg

不同于往常整齐的排列,仪式观礼椅以家庭成员为单位分团摆放http://imgqn.koudaitong.com/upload_files/2015/05/19/FvS2k1J2oKXb5BPIbpTM2wgsMez2.JPG!730x0.jpg

与花草为伴,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清风拂面,享受婚礼的每一个心动的时刻。在爱的小花园里,祝福和见证这美丽永恒的时光。http://imgqn.koudaitong.com/upload_files/2015/05/19/FqtmW245DsMqI4CDAgfXSgbVhrWN.JPG!730x0.jpg

在这个家的小花园里,至亲的人三三两两坐在一旁,身边的花丛自由的呼吸绽放选用造型自然的葡萄藤,似一个个小拱门,替代传统常规白色统一的木栅栏。在草坪上,圈出属于他们的婚礼仪式。http://imgqn.koudaitong.com/upload_files/2015/05/19/FrnEI3QqKymrEs-ONvKk6ANf63fb.JPG!730x0.jpg菜菜说,以前她觉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超市,一个人一样可以过得很惬意和快乐。直到遇见他,才发现,有一个自己爱的人的陪伴,原来是这么幸福浪漫的事情。他是自己生活里的坚强后盾,是深夜加班里家里亮着暖暖的灯,他是最了解自己的朋友,是和自己相濡以沫要共度一生的爱人。

http://imgqn.koudaitong.com/upload_files/2015/05/19/Fg151JKaQ4ztuos6lqS9ILfjFcDJ.JPG!730x0.jpg

菜菜和硕在婚礼上,给父母唱了一首歌。特别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从婚礼场地的选择到团队的筹备,色系风格的搭配,都让他们自己选择,不干涉,给他们最大的信任和支持。这份无私的爱,让他们对父母充满的感激和爱意,也对他们俩即将组建新的家庭关系,备受启发和鼓励。

http://imgqn.koudaitong.com/upload_files/2015/05/19/Fg151JKaQ4ztuos6lqS9ILfjFcDJ.JPG!730x0.jpg


当我们选择了婚姻这一条美好的道路,一段不一样的旅程又要重新开始。

当我们学习并懂得了要感激彼此的遇见,父母的陪伴,亲友的支持,朋友的守护,就拥有了幸福的权利。

http://imgqn.koudaitong.com/upload_files/2015/05/19/Fk3o8VAQhgoXxAlW0uJMOA7wnxTk.jpg!730x0.jpg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

“甜言蜜语,一定要说给左耳听。”

Tips1、小筑微信公众平台正在进行升级,所以暂时不能提供回复数字看案例的功能。

2、想要了解更多小筑的案例,可以直接点击主页面下面的“小筑家”和“分类”对话框

3、订购花束,可以直接点击主页面右下角的“我要订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