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运势君
运势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2,649
  • 关注人气: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播 | 12.11-12.17最塔罗周运势

(2017-12-13 22:19:05)
标签:

杂谈

白羊座  03/20-04/19

本周白羊容易有熬油费火之感。工作上,你十分忙碌,而且工作量很大,但是若一不小心会发生严重的错误,需要维持精神专注于处理的,必要的时候你可能需要采取强硬的手段确保事情可以顺利推动,全力扫除遇到的阻碍。人际上,本周你和身边的人竞争意识很强,工作上容易和同事各自为政,和亲密的朋友发生误会是,还需要采取直接对质的方式解决误会,迂回反而让问题越来越严重。财运上,你需要仔细好好的进行规划,小心评估脚踏实地,不要因为贪心而犯错,便宜莫贪。

金牛座  04/20-05/20

本周金牛有重任在肩之感。工作上,你会觉得压力较大,工作很多,会让你有过劳的倾向,你需要检讨一下自己,把工作一一处理好,再把事情分担出去,这样才能有效的处理事情。在人际上,这周你并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经营你的人际关系,要注意自己分配好时间,不要空头承诺事情,不然会和朋友结下梁子。建议如果遇到问题要尝试找其他的朋友帮忙疏通,最后再找本人解释。财运上,本周财运压力有些不堪重负,账单也会因为你的不节制有所增加,要好好检讨自己的财务状况。

双子座  05/21-06/20

本周双子座的团队氛围良好。工作上,这周在专业上需要展现自己的实力,同时也要和其他团队合作,需要你兼顾到各方面不同的需求,要多向有经验的人士讨论,这样的共识才是最好的。人际上,本周双子人际氛围不错,可以在团队中大展身手,所以和他人保持良好的关系是成功的不二法门。财运上,本周可以多考虑适合长期投资的理财产品,以长远的目光考虑事情。

巨蟹座  06/21-07/22

本周巨蟹需要以学习为主。工作上,你需要学习的事情比较多,这周需要你投入和付出比较多,建议先务实的观察一件事情不要想着抢占先机。人际上,本周人际不错,只要别人对你好你也会真心的回报,所以可以交到一些不错的真心朋友。在财运上,你对自己的财务有清楚的认识,可以做一些适当的配置,本周在学习上开支有点大。

狮子座  07/23-08/22

本周狮子座可能有些混淆不清的感觉。在工作上,你需要好好确定本周的目标是什么,不要被一些事情的发展表面所欺骗了,只有真正的找到问题的根源,你才能及时找到突发状况的处理方法。人际上,本周的社交活动比较多,但是你和大家却没有深入交谈的想法,大多是都是泛泛之交。财运上,财务状况表面不错,但是你还是要实际的规划,对于投资的项目你考虑的太多,要适当的结束一下没有什么利益的项目。

处女座  08/23-09/22

本周处女座面临一些选择,需要考虑清楚。工作上,这周你可能会面临到一些诱惑或者陷阱,要多注意防范,不然一不小心就会犯下错误,想回头就来不及了。人际上,本周和同事相处会让你比较吃力,大家会相互推卸责任,各自负责自己的事情,比较难进行深入合作,所以你还是做好分内的事情比较好。财务上,这周不适宜做出一些重大的决定,能缓一缓的项目还是推迟一下比较好。

天秤座  09/23-10/22

本周天秤座有不偏不倚之感。工作上,你会运用更有效的方式去管理和调控事情,你可以考虑一下如何节省成本和资源,不要强迫他人接受你的想法和做法,应该用沟通的方式去让大家达成共识。人际上,这周人际关系不错,遇到误会应该想办法好好的沟通,这样才能达到双赢的局面,大家都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要一味的指责对方。财运上,本周财务结构比较健全,整体也能收支平衡,可以考虑长远的投资和发展。

天蝎座  10/23-11/21

本周天蝎的状态生龙活虎。工作上,这周很有冲劲,但是工作上也面临了不少挑战,但是是你磨炼进步的时候,要鼓足勇气冲破困难,你会得到不错的回报。人际上,这周人际上总是会和身边的人发生冲突,你们之间的关系是竞争有联合的状态,所以要多多注意自己的态度,不要因为着急就忽略最起码的尊重。财运上,本周比较无法掌握自己的资金流动,总是会有一些无法预期的情况出现。你需要好好的存储自己的钱财。

射手座  11/22-12/21

本周射手座会有一些全新的体验。工作上,这周你有可能要面临到一些比较危险的状况,要多思考在危机来临时如何明哲保身,一些你无能为力的事情不要强出头。人际上,本周你的一些做法过于特立独行,让他人很难理解,也不适合与人合作共事,你需要好好的留意自己的动向以免得罪人也不知道。财运上,本周容易在投资上犯下严重的错误,如果不是逼不得已,还是不要做这样的决定,尽量减少自己的支出。

摩羯座  12/22-01/19

本周摩羯座天马行空的同时要结合实际。工作上,本周你容易在一些事情上初见成效,这个时候你要考虑的是下一步的走向,把握时机不要保守的保持现状。人际上,这周你容易独来独往,平时也和朋友没什么交集,只有有事情的时候才会想到朋友,有些误会就是因为缺乏沟通导致,平时没事还是要多沟通彼此的现状。财运上,本周收入不错,也能有一定的积累,可以考虑一下如何让钱生钱,不然也只是支出到其他地方。

水瓶座  01/20-02/18

本周水瓶座的状态总是停留在想法而缺乏行动上。工作上,这周容易出现一些意外的事情让你必须做出选择,即使你无法掌控所有的因素,还是应该勇敢的负起自己的责任,用个人化的方式尝试解决问题。人际上,这周想要寻求帮助比较困难,没有什么人能帮上你的忙,很多事情要自食其力,所以还是应该做好准备。财运上,本周财运会发生一些你无法预期的情况,这个时候要沉着冷静的应对,可以把回笼的资金先放在身边。

双鱼座  02/19-03/20

本周双鱼座对人对事容易先入为主。工作上,这周容易遇到很多不确定的事项,但是大致都是你能掌控的,你应该要在稳定中求发展,不要操之过急,也要多反思自己过去经验累积的教训,不要重蹈覆辙。人际上,这周要多思考一下身边的朋友,也要放下自己的主观心态对事不对人,如果自己有错要先懂得道歉。财运上,本周财务还算比较稳定,用钱方面需要理智一些,现阶段不宜开展新的投资,还是好好的处理手头上的项目比较合适。


重播 <wbr>| <wbr>12.11-12.17最塔罗周运势

​PS:赞赏一下,好运整年。

----------------------

如需进行相关占卜咨询,可微博私信联系运势君 ,或添加工作号:1397694108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