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4,114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霍建华合作六年的经纪人离职:让林心如背锅是否有点冤?

(2017-10-02 08:40:00)
标签:

霍建华

林心如

娱乐

杂谈

分类: 娱乐八卦
霍建华合作六年的经纪人离职:让林心如背锅是否有点冤?

文丨悠悠闲云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周杰就林心如舌吻风波旧事重提,一下让林心如的人设塌陷。只是就周杰来说,一开始还有人同情他,只不过最终在他的喋喋不休中也让人觉得厌烦。毕竟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这么闹腾,总觉得是人品出来问题。有人说周杰的目的是重回娱乐圈才不得已找个理由炒作,只是最终却让林心如受到的伤害更大。周杰是否能回到娱乐圈目前还不确定,只是林心如受到的打击却有退出娱乐圈的意思。
当然了,面对着娱乐圈挣钱轻松又快捷来说,对艺人们来说这么好的娱乐环境,想必退出娱乐圈也只是随口说说而已。不少发誓退出娱乐圈的明星不是最后都用各种理由复出了?当有人矫情拍戏辛苦做节目辛苦时,葛优就很耿直的道出那么多人都像挤进娱乐圈的理由:给钱多,不辛苦。如今看在社会允许的正当行业中,能比娱乐圈们们挣钱更容易更迅速的行业真的不多。动辄都是上亿的片酬,多少行业都要望其项背。
如此,有谁会傻到离开娱乐圈?除非是嫁入豪门不差钱,又或者是因为犯了不可饶恕的错才会想到要离开娱乐圈。名利在,复出时谁都不会觉得打脸。周杰能沉寂那么多年才对林心如报复,大约也是想趁此复出而已。只不过就他个人的人品,就像那句话说的: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最终他也没占到太多便宜,如此想想曾经在戏里恩恩爱爱的情侣闹到这种地步,也是够悲催的。
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的时候,因为婚礼现场霍建华被指全程无笑容,就一直在被传林心如逼婚。甚至可能是不得已奉子成婚:果然后面确实验证他们结婚时候林心如已经怀孕。于是有关霍建华被逼婚的谣言到现在都没散。近日和霍建华合作了六年的经纪人离职,网上发文称:感恩六年前的知遇之恩;感谢六年中的信任与照顾;再见,亦是朋友… ”,之后更是发言“我已离职华杰,谢谢大伙儿这几年来对我工作的支持”,正式宣布离职。
看到霍建华的经纪人离职,一下有人又开始对林心如泼脏水,甚至说霍建华的经纪人离职和林心如有很大的关系。有人似是很知情似的说:经纪人怒其不争,当初就不想让他跟林心如在一起,霍建华尽管也不乐意但是毕竟是个有担当的男人,然而担当害了他,中了林心如的计,落到今天这步田地,这经纪人是个人才啊,高瞻远瞩,哎…林心如心机婊一个,人老珠黄前讹上霍建华,纵观林心如前半生,结交男人的目的性极强,为自己事业铺路。
好像确实有传霍建华的经纪人和林心如不和,包括霍建华结婚经纪人都没出席。这么看似乎也是有点道理:毕竟对艺人的经纪人来说,起码算是艺人们最亲近的朋友。那么不参加婚礼似乎有点说不过去。加上最近林心如各种被黑,有人说已经连累到霍建华,不知道经纪人是否真的看出些什么,或者是背后真的有什么事情发生,经纪人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抽身?
说到经纪人,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除了给王宝强送了顶绿帽子更是侵吞王宝强的财产!而且还有不少的明星和异性经纪人结婚。霍建华也一度被传和经纪人的关系很好。这样的背景之下,有人说可能林心如就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婚姻才不得已逼迫着霍建华的经纪人离职。
总之霍建华的经纪人选择在这个时候离职,很多人眼里总是和林心如脱不了干系。只是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大约只有他们自己的知道,只不过霍建华的经纪人离职不少人却觉得或者后面真的有什么大风暴会出现在林心如和霍建华身上?而在林心如,为霍建华的经纪人离职背锅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冤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