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4,6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柏芝称对谢霆锋无感对王菲无恨,为何被质疑是在捆绑消费?

(2017-08-04 09:30:30)
标签:

张柏芝

王菲

谢霆锋

分类: 娱乐八卦
张柏芝称对谢霆锋无感对王菲无恨,为何被质疑是在捆绑消费?

文丨悠悠闲云
这月因为谢霆锋的儿子要过生日,王菲也要过生日,于是当天谢霆锋因缺席儿子的生日被骂惨。加上谢霆锋和王菲又恰好是去日本游玩,一下好像又激起不少网上道德帝们的情绪:总觉得在国人敏感的日子(建军节)游日本不合适,这个好像就骂的很牵强了:他们想去哪里貌似跟任何人都没一毛钱的关系吧?
大概就是因为两件事扯在一起,和张柏芝之前的那些事就有被翻出来。为大儿子庆生的张柏芝当天据说还生病,又被某些媒体旧事重提:说她恨王菲和谢霆锋。于是张柏芝不得不在网上和媒体面前澄清。张柏芝强调自己对谢霆锋已经没有任何感觉,包括爱和恨,她打了一个比喻:“你会不会恨坐在你旁边喝茶的人?”张柏芝表示当初谢霆锋和王菲宣布复合时,自己已经送上无限祝福,只是这几年有些媒体不断反复炒作。
而且张柏芝对自己这么多年单身也做了回应:只是想更多的时间陪儿子长大,不是没人要。只是就张柏芝单身和她亲口说不恨王菲对谢霆锋也无感有网友却觉得她在正话反说。就看她在离婚之后对谢霆锋的控诉就能明白,何况还为谢霆锋生了俩儿子。对于女人来说,只会为最爱的人生孩子,张柏芝能生了两个,可见对谢霆锋用情之深。
说来张柏芝也有很多的黑历史,曾经那段不堪的经历有人就觉得谢霆锋选择离婚是任何一个男人都会这么做。毕竟在传统中国男人的观念里,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绿帽。如果说曾经的那段黑历史是因为年轻婚前发生的还可以原谅的话,只是张柏芝在那么快的原谅陈冠希才是导致他们离婚的真正原因吧。
如今张柏芝虽然好妈妈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只是在有人看来,张柏芝不过是在拿孩子当洗白器而已,更是觉得她一直这么单身应该是心存侥幸的想等谢霆锋回头,或者说没男人愿意做谢霆锋儿子的继父。毕竟张柏芝还很年轻,再婚之后一样可以陪着儿子长大,总不可能为了儿子就牺牲后半生的感情吧?
看着张柏芝说到她对谢霆锋和王菲的态度,有人觉得是张柏芝大气,有人却觉得张柏芝心机:就是想高姿态的让谢霆锋觉得内疚。只不过就谢霆锋来说,已经回头了一次王菲,加上做了两个孩子的父亲,对感情的处理应该是很成熟了,不会再继续的回头张柏芝一次的吧?
感情本身无对错,谢霆锋王菲的感情已经让很多人看到感情无解的一面。俩人能兜兜转转的继续在一起,应该会更加的珍惜。只是有人好像总是看不得谢霆锋只顾恋爱不管儿子:私底下谢霆锋怎么对待自己的孩子需要给谁报备吗?总之很多时候,有关他们三个人之间的负面消息,王菲和谢霆锋都不会回应,倒是张柏芝却总是会各种的回应,虽然最近这次的回应即便是看起来很大度,也难脱捆绑消费谢霆锋和王菲的嫌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