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6,8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葛优称演戏给钱多不辛苦,被赞业界良心小鲜肉再躺枪

(2017-06-28 09:31:35)
标签:

葛优

娱乐

小鲜肉

明星

分类: 娱乐八卦

葛优称演戏给钱多不辛苦,被赞业界良心小鲜肉再躺枪

文丨悠悠闲云

http://sucimg.itc.cn/sblog/o99b9b5d3ad68c0cbd1ebd8890d8736db
对任何人来说,其实说到最后所谓的成功就是可以工作轻松钱挣的多点,毕竟时下的生活物质是最基本的保证。物质之后追逐的才会是名,不然名利也不会经常的联系在一起。于是当哪个行业能赚到更多的钱时就会成为整个社会追捧的行业。比如说时下的演艺圈,在很多人看来可以轻轻松松的赚钱赚名气,才会成为年轻人的理想。至于说辛苦,要是真像农民工那般的辛苦,谁还会争着进娱乐圈呢?

http://sucimg.itc.cn/sblog/o70c1fdbb38232671aacef3975c00dfa7
如今的娱乐圈有多赚钱,虽然看看那些动辄上亿身价的明星就知道了。多年之前,不管在哪个行当演戏的演员都被称为“下九流”,那个时代的演艺圈应该就像农民工们的圈子:只有穷苦人家的孩子才会去演戏。这点在早些年也是如此,不少当时准备考戏剧学院之类的明星,都是偷偷摸摸报的名?为什么?因为那会觉得考这些演绎学院会让父母觉得丢脸。

http://sucimg.itc.cn/sblog/ob7a236ec93bcdc4b28073ceb9b2f93fd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如今娱乐圈的明星们身上根本就没了什么“下九流”的痕迹,任何时候都是光鲜亮丽被大众追捧。连未成年的小鲜肉都能有大批的拥戴者,出入的排场都赶得上曾经的皇宫贵族了!前呼后拥的各个都像是皇帝后妃!名利双收的行当,却总能看见这些明星们各种的叫苦不迭,甚至拍戏站个位都要找替身。对民众来说,这些人就是喜欢无病呻吟,却照样能得到脑残粉们的各种宠爱!

http://sucimg.itc.cn/sblog/oe544b9c3e3a84e10dfe753573e0b937f
叫苦不迭几乎是时下小鲜肉小花们的通病。连成龙都说,拍戏跑几步都气喘吁吁,连他们这些60+年的老演员都不如!总之这些年轻演员们挣得比老戏骨多毛病也比老戏骨们多,于是小鲜肉现象也是招来不少的炮轰。跟这些直接炮轰小鲜肉们的前辈演员不同的是,葛优就显得太过耿直。

http://sucimg.itc.cn/sblog/o61a6f8e818ec1824ca90e01157bf5d43
最近葛优新片宣传现场就说到演戏吃苦的问题,葛优就说:“看到剧本里有上山、下水泡着的戏,那我就要考虑要多少片酬了。提了(钱),人家也给了,那我就不辛苦了!”他甚至认为,整个演艺行业都不必聊“辛苦”:“干这行都不辛苦,给的钱都挺多的。”看到葛优说的这番话,不知道多少演员觉得被打脸呢?

http://sucimg.itc.cn/sblog/o24b6f161ef29fe1198d1aede0e294d90
看看娱乐圈那些明星们的收入,而且还能这么名正言顺的真不知道哪个行业能比。任何行业都要正常纳税,唯独演员这个行业,不知道怎么纳税的?那些动辄年入上亿的演员们,不知道是否在按比例纳税呢?虽然站个台,都是千万的收入,还要叫苦,甚至在镜头前说到痛处能泪流满面:多少人会不相信他们只是在作秀?那些农民工们会在有条件之后脱离苦海,怎么就没见几个演员真正的抛弃娱乐圈呢?

http://sucimg.itc.cn/sblog/o0be45993e1ce950190cae85134837008
就葛优来说,他们那会拍戏没什么特技,也不会随便的用替身,因为他们那会挣钱绝对没现在的演员多:就包括现在他们的片酬都被那些小鲜肉们甩了n条街。葛优却能对收入很满意,网友眼里葛优就是业界良心!真不知道这些小鲜肉们一天天的叫苦叫累的看到葛优的这些话是不是稍微的会脸红下?

http://sucimg.itc.cn/sblog/o04a0fa70557bd2ca4dcb05d565147edb
http://sucimg.itc.cn/sblog/j4efff0427a8b193a77808b6ab4199c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