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4,6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小刚批小鲜肉太娘像塑料花:你不是演过小鲜肉的爹?

(2017-06-20 09:41:30)
标签:

冯小刚

李易峰

吴亦凡

小鲜肉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冯小刚批小鲜肉太娘像塑料花:你不是演过小鲜肉的爹?

文丨悠悠闲云
http://sucimg.itc.cn/sblog/o77b3dc27edde8d76d71352de66a77ebc

时下娱乐圈小鲜肉们的市场很大,而且有些小鲜肉们的能量貌似也很大。但是却没挡住娱乐圈的前辈大咖们的各种炮轰,比如说成龙都说要看这些小鲜肉们“什么时候完”。此前包括宋丹丹和最近热播剧里的“人民的名义”里刚刚上影节获奖的老戏骨们也是毫不留情的炮轰这些天价片酬的小鲜肉。
http://sucimg.itc.cn/sblog/oca0e8103b0673c3feb1b648827c394b9

冯小刚对娱乐圈不少现象也是各种的不满,就如近日上影节提到“小鲜肉”现象,冯小刚直言小鲜肉都“太娘”,他表示:“这些孩子啊,太娘。市场怎么会追求特娘的男孩呢?男孩应该阳光,有爷们劲儿。”更狠批:“现在的男孩都很腼腆、俊美,再加上被包装成那样,现在的经纪公司起了很大的坏作用。那些照片都不是素颜,都修成杂志那样,搔首弄姿,欲盖弥彰,想脱又不敢脱,你以为是开窑子(意指:妓院)的。”
http://sucimg.itc.cn/sblog/occ07568ce29be2432d6354ef81cd8393

在冯小刚眼里,好像他也心疼现在长相俊美的男孩,只是经过经纪公司包装后,全变成“一把塑胶花”。不过不管是成龙还是冯小刚,虽然对小鲜肉们各种的不满,却照样在和时下炙手可热的流量小鲜肉们合作,甚至有人觉得,他们能痛批这些小鲜肉却不耽误合作,应该也是看到他们的流量对市场的贡献。也可能本是就没话语权,毕竟拍戏前期出钱的是金主,金主们应该才有话语权的吧?
http://sucimg.itc.cn/sblog/o278066f35a752b82a7bda76d4bab79b0

就像冯小刚的“老炮”,在看到冯小刚痛批小鲜肉的时候,有网友就说:你不是也演过小鲜肉的爹?“老炮”里的李易峰和吴亦凡都在冯小刚的炮轰中躺枪。本来对拍戏的任何人来说,最终的目的就赚钱,谁能给投资带来更大的汇报自然金主们就会选择捧谁。有那么多脑残粉的支持就是潜在的资源,这点包括炮轰小鲜肉的成龙和冯小刚都明白,不然他们怎么会合作这些小鲜肉?
http://sucimg.itc.cn/sblog/o775d674506dd249005c64f8ab370219c

只是小鲜肉们的审美确实也像冯小刚说的跑偏了。就像前阵郭达和那个时下那个正火的小男生一起录节目,他自己说录了三天一直以为那个孩子是女孩子。这么看真不是笑话,实在是不少的小鲜肉身上已经很难看到属于男人们的阳刚和硬朗的帅气。冯小刚用词也是够狠,貌似不知道能起到什么作用不。
http://sucimg.itc.cn/sblog/o3a5069edaac35591ba58853161909dfc

原本颜值不是错,错的是被包装时方向不对。古今中外对男人女人的审美应该有个符合多数人认可的标准。就像冯小刚说到小鲜肉们太娘时,网友又开始调侃鹿晗拍的新戏里的洗浴镜头:真的是不要太娘。当然了,无论怎么样这些小鲜肉们的粉丝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群体,更是有人说冯小刚当时不是也把李易峰和吴亦凡也猛夸过?如今这么批是不是有点过河拆桥了?
http://sucimg.itc.cn/sblog/o48ea7ad444e645e4b01db77a57bdfb13

不过要真是冯小刚的痛批能起到作用,起码能遏制到小鲜肉的天价片酬,能真正的让这些帅气的男孩子回归到大众的审美,不能不说是功德一件,只可惜这种现象想要真正改变似乎不是恩容易。就如冯小刚们,你们自己在合作的时候能彻底放弃这些小鲜肉吗?

http://sucimg.itc.cn/sblog/ob5532c6ecd3af4506a69beebc90698d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