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6,8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导演称和黄磊对植入广告“无话语权很愤怒”:给烂剧立牌坊?

(2017-06-17 09:52:10)
标签:

娱乐

黄磊

深夜食堂

分类: 娱乐八卦
导演称和黄磊对植入广告“无话语权很愤怒”:给烂剧立牌坊?

文丨悠悠闲云
要是真的说到烂剧,似乎对一些演技派的演员们来说有点不公平,特别是观众和粉丝很难接受。不少的演技演员对对观众来说,他们本身就是口碑的保证,烂片应该和他们无关才对。比如最近口碑扑街的“深夜食堂”里的黄磊。据说视频网站的评分只有2.3。有人心疼黄磊,总觉得他简直有点“晚节不保”整部烂剧本身不是一个人的错,可惜的是吴昕的浮夸演技成了背锅的靶子,网上一片的差评,甚至还有人扒出她参演的所有影视剧,所有她的戏评分都是那么可怜,有人就说:主持人都做不好,你演什么戏啊?
黄磊不一样,演技派不说还是戏剧学院的老师,却硬生生的栽在这部烂剧了。其实时下的任何一部影视剧为了收益肯定会接受很多的赞助,植入广告已经成了影视剧的标配,只是怎么植入也是需要技巧的,太硬性的广告肯定会惹观众反感。只是有时候剧情很深入人心,演员们的演技也能征服观众的话,其实多数的观众还是很宽容的,毕竟都知道拍戏前期是要花钱的。只是原本整部戏都成了垃圾,演技更差的演员和硬广就更加让观众反感了。
只是不管怎么样,任何一部戏在观众眼里,即便是有制片人,好像也应该是导演说了算,于是烂戏的主要责任应该是在导演。只是近日这部“深夜食堂”的导演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的一些话却很让人吃惊,面对网上如潮的差评,导演似乎态度很好: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导演蔡岳勋至少说了六次抱歉,对象分别是原著粉、剧迷和自己。
在被问及到对植入广告做过什么努力时,该导演称:因为这件事我和他们吵架、翻脸很多次。在第一版片子出来之后,我就多次跟他们说,你们这样做会毁了口碑,但是他们执意要这么做。多方都来劝我,没办法。还被问及到黄磊的态度:我们都没办法接受,他在拍的时候也很无奈,说“为什么要这样”?但是没办法,我们只能按合约行事。
好吧,网上是不是也看明白了?导演说他和黄磊对植入广告都没话语权很愤怒似乎也可以理解,但是网友却没办法理解。因为在拍戏的时候肯定是有合约,合约上清楚的显示,导演能签约肯定是答应了金主的要求,如今用有些网友的话说就是:做biaozi还要立牌坊?烂剧就是烂剧,立个牌坊金主们也不会帮他们背锅。这么部烂剧,对于广告商来说可能都会后悔给他们投钱了吧?
一个真正的好导演好演员不是应该有自己的原则?要是如此没原则,任由硬广随便的出现在戏里,是不是在拍的时候只想到钱根本就没想过观众的感受?又或者在拍摄的过程中还是很自信根本不会有这么多的差评?事后说对不起是不是有点虚伪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