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6,8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某网站直男最爱的女神邱淑贞夺冠,张曼玉没上榜高圆圆第二遭嘲

(2017-06-01 13:41:07)
标签:

邱淑贞

张曼玉

高圆圆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某网站直男最爱的女神邱淑贞夺冠,张曼玉没上榜高圆圆第二遭嘲

文丨悠悠闲云
某网站举办了众直男“最爱的女神”评选,王祖贤、邱淑贞、高圆圆、朱茵进入到最终决选,最终投票中邱淑贞击败高圆圆成为冠军,王祖贤获得季军,朱茵第四。此外,江疏影获得最佳黑马奖、迪丽热巴获得最佳新人奖、张钧甯获得公平竞赛奖。只是就上榜来说没见张曼玉不说,连林青霞名次都不见。夺冠的邱淑贞倒是争议不大,就是高圆圆第二却有很多人表示不服。
其实就这些网站所谓的女神评选,很多时候出现的结果也只能是当成个笑话而已。包括不少外媒对中国面孔的女神评选也一样做不到让网友心服口服。真正说到女神的话,张曼玉林青霞才真正被公认的女神。基本是她们已经老去,在观众心目中永远都有她们的位置。
就如说到张曼玉,黎明在有次采访中就提到张曼玉,黎明说张曼玉是他的偶像。合作“甜蜜蜜”的时候,黎明很激动,因为是和他的偶像合作。之后张曼玉和章子怡一起出演的那部经典电影里,某次也是一档娱乐节目。主持人就曾经问及到一位外国男性对张曼玉和章子怡的印象。当时的章子怡比张曼玉要年轻的多,但是在那位外国小伙眼里,他却觉得张曼玉更有神韵。
要真是说到张曼玉的倾国倾城似乎也并非如此,只是张曼玉任何时候带给观众的都是惊艳和惊喜,不管是良家少女纯情纯真还是风尘女的魅惑,角色的反差都会让张曼玉得心应手。相比来说,最近这些年高圆圆在娱乐圈整体影响力和不少一线的女星难以相比,于是高圆圆的第二让很多人觉得讽刺。
好在很多时候这些所谓的榜单都像是网站的游戏,没人当真,毕竟就是女神来说,其实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更多的时候看的应该是人气和影响力而已。于是除了张曼玉没上榜让人不服之外,就是范冰冰和章子怡也是不输高圆圆的。难怪很多时候那些不被认可的榜单都会被质疑是人为的罢了。
看到网站的这些所谓的榜单不被认可,其实就娱乐圈不少的影视大奖一样如此,按理那些娱乐圈的影视大奖应该比网站这种无聊的榜单严肃得多,但是结果照样被质疑暗箱和黑幕。甚至还没这些无聊的榜单来的娱乐。毕竟这种无聊的榜单,还是带给不少网友的回忆。包括对张曼玉。
除了有人对这个榜单里不见张曼玉觉得遗憾,更有人觉得遗憾的是,不少粉丝眼里张曼玉和梁朝伟应该是最合适的一对,当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时,也是让不少粉丝神伤。张曼玉之后的感情一直坎坷,包括被传包养小男友最终却也属被骗财骗色没有结果。大约很多时候也是同情心作祟,才会觉得类似这般的榜单总会替张曼玉不平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