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6,8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8岁杨丽萍身材婀娜,五厘米指甲抢镜,为何她的美常人看不懂

(2017-04-18 09:00:26)
标签:

杨丽萍

明星

悠悠闲云

分类: 娱乐八卦
58岁杨丽萍身材婀娜,五厘米指甲抢镜,为何她的美常人看不懂

文丨悠悠闲云
说得杨丽萍对舞蹈的贡献,可能有人也觉得就像成龙对电影的贡献一样。今年已经58岁的杨丽萍也一度被传为了舞蹈而拒绝生育,如今看她58岁还依然保养的很好。而她身上更为抢镜的是五厘米的长指甲。多数人好奇的是她这么长的指甲真的不怕影响生活?
就如近日杨丽萍出席某活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58岁的杨丽萍皮肤白皙,身材婀娜,但是真正让人觉得可不思议的是有着那么长指甲的杨丽萍似乎玩手机都没耽误。只是不少网友却觉得看不懂她所谓的美,甚至有网友觉得看到她这么长的指甲有种生理上的反胃。
杨丽萍对舞蹈,特别是孔雀舞的执着是很让人叹服的,而且可以为艺术牺牲这么多,几乎没几个人能做到。说实话,她在舞台上的表演确实征服了很多观众。包括私底下也有见过她的网友觉得,她人很亲和。只是让人受不了的她指甲很难让人理解。包括她的生活,据说一直吃米,有人也觉得可能痴迷于艺术的人多少会有些神经质吧。
就一般人来说,总是会觉得这么长的指甲想要留起来本身就是件很困难的事情,还要经常的保养,可能连吃喝拉撒睡觉都要小心翼翼。其中的艰难也不是一般人能感受的。于是就有很多人不明白:已经看不出美感的指甲,为什么能让杨丽萍这么痴迷?
即便是杨丽萍无人能及的孔雀舞,似乎也没必要一定要这么长的指甲。毕竟舞台上呈现的美感是她的舞蹈而不应该是指甲。或者这个是她自己的特殊嗜好,一天天的习惯了,可能就不会觉得能影响生活吧?这个大约就是所谓的艺术家和常人的区别吧。
说到长指甲,有网友总是会想到那些武侠剧里的妖精,就如有人说:搞得跟梅超风似的,人不人妖不妖,上次和金星互怼的时候特反感她,一点都不理智,侮辱了对于艺术家这三个字。当然有喷的一样有欣赏的:难道没人知道她讲过为了舞蹈的美感留的指甲?一个一生都献给了舞蹈的艺术家,你们有什么资格喷她!
好吧,必须得承认这个世界俗人比较多。确实很多人对她的美感不懂,有人觉得她是艺术家,也有人觉得她是精神病。只是就杨丽萍为了艺术保持自己的个性,甚至说就如有人形容的:就是活得这么自我,不按常理出牌。相对于她的坚持和执着,好像真找不到对手,难怪有人孔雀舞只认杨丽萍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