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6,8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伦硕疑力挺白百何,称善爱为本,为何遭嘲讽是蹭热度?

(2017-04-17 08:03:48)
标签:

张伦硕

白百何

钟丽缇

娱乐

悠悠闲云

分类: 娱乐八卦
张伦硕疑力挺白百何,称善爱为本,为何遭嘲讽是蹭热度?

文丨悠悠闲云
近日白百何出轨风波持续发酵中,俩人也公开声明15年已经协议离婚,这么说白百何出轨就不成立。除了这些,还有人觉得是白百何出轨的小鲜肉和卓伟联手坑白百何。有人也开始站队,有人力挺白百何,觉得卓伟就是在侵犯白百何的隐私。有人却觉得是是白百何这种的艺人不检点,怪不得狗仔。
好吧,不过明星摊上这种事,成今日的热搜,于是不管是挺她还是嘲讽,都会很敏感。于是很多时候也就看到不少明星很少会参与评论,毕竟即便是离婚这种事也不是什么好事。被质疑蹭热度的话可能会引火烧身。
确实有正面力挺白百何的,直接题名道姓的力挺,就如某个女作家,谁知道却招惹到不少键盘侠的嘲讽。近日张伦硕也发了一条长微博,也是被网友认为是疑似在力挺白百何。说实话,要不是因为白百何最近这档事,张伦硕的这则微博可以说是很正能量的鸡汤。只可惜因为白百何出轨风波闹的太大,也就只能忍受网友嘲讽是蹭热度了。
本身就张伦硕和钟丽缇结婚来说,有人觉得他们的结合利益大于感情,毕竟一个英俊帅气的鲜肉,能娶一个已经二婚,三个女儿大自己十几岁的女人做老婆,没人觉得他不是有所图。而在和钟丽缇结婚之前,很少人知道张伦硕是谁。
当然了,已经三婚的钟丽缇如今看起来确实很幸福,有个在公共场合对她恩爱有加的小老公。甚至他们也从不避讳在各种场合秀恩爱。有人说钟丽缇是人生赢家,只是已经两次离婚的钟丽缇,时下的婚姻照样还是有人不看好。
如今张伦硕出来力挺白百何,本身和钟丽缇的结合就在被嘲讽,有网友就曾经嘲讽他娶个妈。当然了,网友不排除键盘侠,不排除有人就不喜欢看着别人好。这次挺白百何又被当成了靶子,看来就目前的形势,对明星们来说,还是远离的好,即便是私底下关系很好,也不需要子公开场合表明态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