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6,8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8岁许晴晒美照被指秒杀佟丽娅,圆脸变锥子脸网友直呼认不出

(2017-04-06 09:00:57)
标签:

许晴

佟丽娅

娱乐

悠悠闲云

分类: 娱乐八卦
48岁许晴晒美照被指秒杀佟丽娅,圆脸变锥子脸网友直呼认不出

文丨悠悠闲云
真正说到娱乐圈的黄金剩女时,其许晴应该算是其中的一个。有人也很疑问:以及48岁的许晴依然那么美怎么就没人敢娶呢?确实是这样,许晴感觉真的越活越逆天,最近吴绮莉和女儿闹出那么大的风波,很多人看到吴绮莉很憔悴的容颜时,简直觉得她年龄是50+,但是她却比许晴还小4岁,和许晴比简直是差了十岁。
近日许晴又晒自己美照,照片里的许晴被称画风突变,文艺范十足,甚至有网友称:满屏的锥子脸和大长腿。甚至有人觉得撞脸佟丽娅,有人却觉得佟丽娅没这样的气质,五官也没这么美。只是网友却觉得许晴的这张美照真的是认不出是本人,有人觉得是后期修图太猛了吧?
想想有人说佟丽娅都被许晴秒,真真替佟丽娅觉得委屈,毕竟出生于69年的许晴年龄上怎么能和出生于84年的佟丽娅相比?对于女人来说总说年龄是优势,只是凭照片真的是觉得48岁的许晴是美到没朋友,美到没人敢娶啊。
女人都爱美,更何况是娱乐圈的女星,只是时下想要变美的途径真的很多,可以整容。不整容也没关系可以后期p图,p到连爹妈可能都认不出。不然也不会有人说,美颜相机让所有人都活得很仔细。许晴和佟丽娅不知道是否站在一起过,若真的能站在一起,想必小许晴十几岁的佟丽娅不会这么吃亏的吧?
不过和要说和同龄的女星相比,许晴确实有很多的优势,毕竟和她同龄的女星们起码脸一看像假的,而许晴的甜笑怎么看都很自然。每每就是有人替她可惜:怎么就没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呢?传统观念里,女人总是需要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毕竟再怎么活得阳光灿烂很多时候也都是给别人看的,内心深处谁没个寂寞和孤独呢?
许晴也是被传过不少绯闻的,但是到现在任何时候走在人前都是一个人。只是有人看到她这么阳光的模样,也怀疑许晴是地下情玩的很隐蔽?这个大约只有她自己知道了,毕竟每个人都需要点感情,不管是异性还是同性。许晴也是不少男人们心目中的女神,粉丝们也很希望早点看到女神有个好归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