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6,8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湘称从不回谢娜微信遭吐槽,网友:晒胸怀和素质呢?

(2017-01-09 07:34:27)
标签:

李湘

谢娜

娱乐

悠悠玉轩

分类: 娱乐八卦
李湘称从不回谢娜微信遭吐槽,网友:晒胸怀和素质呢?

文丨悠悠闲云
一档喜剧脱口秀在某视频网站上线,这档节目是以吐糟为主。首期嘉宾有李湘,有报道称:李湘一鼓作气,借助自己高超的主持功底,幽默犀利的言辞,将所有的嘉宾吐槽进行“回击”,甚至开启自黑模式,将自身槽点也一一细数,现场还爆料:据说谢娜经常给李湘发微信,她却从来不回!
不过看到李湘说的对谢娜微信从来不回却引来不少的吐糟。有网友就说:但从结婚这件事你就没有谢娜纯粹,找个假富豪人家破产你就把人家甩了,然后嫁给一个自称导演的傻逼,也没看过他拍的一部东西。看看谢娜从爱张杰时候张杰默默无闻到名声大噪,一路走来人家要的是家庭,你要的是金钱,看湖南不行了就撒腿就跑,丢下何炅独自撑台,最后谢娜他们的加盟让湖南卫视更火,所以这么多年我除了知道你的女儿参加过爸爸去哪儿以后就不知道你一家人存在娱乐圈的意义,搞不懂你这么自信的源泉来自哪里?
更有人觉得李湘如今就是没谢娜成功,不回谢娜微信应该是嫉妒谢娜今天比她成功。当然有网友更是觉得李湘就是纯粹的拜金女,从嫁给富豪那天起,就被看出来你只爱钱,爱情对你来说无所谓!如今带着女儿一起捞金,而且每每女儿出镜也是一副爆发后的模样,小小年纪看不见她身上的纯真,或者拜金对李湘来说确实是要从小抓起。
有人也很替谢娜不值,总觉得谢娜是靠什么样的勇气不断的给李湘发一些不会有回复的微信呢?李湘更是被人质疑胸怀和素质,又或者对谢娜来说只是当成一个曾经的同事,又比她年长,加上如今的影响力已经远不及她,更有可能在是群发时顺带加上李湘而已。
只是谢娜在今天看到李湘曝光这点事,不知道从此以后是否还会给李湘发微信呢?又或者谢娜不是有网友形容的犯贱,就是在跟李湘示威?俗话说同行是冤家,若李湘坚持在芒果台或者谢娜也到不了如今几乎是一姐的地位,有网友就分析,可能谢娜是感激李湘的离开才成就了她今天的成绩吧。
不太明显李湘曝光这点小事的目是什么,但是这么曝光之后只能让反感她的人更反感,而谢娜却让人觉得有礼貌。不过时下的娱乐节目都是为了博眼球,谁知道具体俩人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或者真是关系很近,李湘和谢娜都已经习惯她们之间的交流方式吧。就如有人说李湘不回谢娜微信可能是回短信或者是电话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