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6,8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粉丝成鹿晗井柏然互撕黑手到底谁更脑残?

(2016-05-11 06:54:04)
标签:

井柏然

鹿晗

小鲜肉

互撕

悠悠闲云

分类: 娱乐八卦
粉丝成鹿晗井柏然互撕黑手到底谁更脑残?

文/悠悠闲云
粉丝成鹿晗井柏然互撕黑手到底谁更脑残?

网上看到消息:5月9日晚,井柏然[微博]团队通过微博发律师声明,称近日有许多网络用户通过媒体平台对井柏然及其经纪团队进行无端抹黑甚至辱骂。内容涉及 “(井柏然方)恶意截取影片中合作演员(鹿晗[微博])的丑图并联动营销博和论坛扩散”等诽谤言论。井柏然方表示言论发布者须依法承担终止侵权、赔礼道歉以及赔偿损失的法律责任。因该声明中所涉“合作演员”系同为《盗墓笔记》剧组的鹿晗,10日凌晨,鹿晗工作室发表官方长文,称鹿晗及其团队尊重片方、合作方、同行演员和所有工作人员,“无论发生何事,坚持一切以尊重创作为出发点”。疑是针对井方声明的“回复”。当然了看到两位小鲜肉互撕多数网友觉得就是为了炒作而已。只是俩人在几个月前似乎已经发生过互撕,只是当时网友觉得只是片方的炒作而已。
粉丝成鹿晗井柏然互撕黑手到底谁更脑残?

其实每一次有新片上演的时候,网友都能看见这些新片为了宣传总是会利用各种的机会进行炒作,无非就是先抓观众眼球,引发观众的好奇心。只是很多时候这些炒作手段真的很烂,看到很让人倒胃。但是却挡不住这些炒作越来越没底线。就如最近爆出的《盗墓日记》鹿晗和井柏然的海报排位引发的互撕一样。几个月前的网上消息:几位演员在海报上的排名先后也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1月13日晚《盗墓笔记》发布首款海报,在通稿和官方微博上鹿晗(吴邪)排第一,井柏然(张起灵)排第五,井柏然经纪人张阿信发微博斥责这种排位,其称”鹿晗方临时提出所有单人海报加入每个演员的番位,还表示鹿晗排第一我们必须排在最后,最大化远离。”不过,微博发出后就秒删了。有人因此称:鹿晗与井柏然还一起为时尚杂志拍摄大片。两位新生代人气男星可以一起飙戏本让人期待,可如今电影未上就已开撕,无论是炒作还是另有隐情,都让人坏了些胃口。
粉丝成鹿晗井柏然互撕黑手到底谁更脑残?

本身明星们的脑残粉就多,有经纪人这般推波助澜的,粉丝之间也是引发不少的口水战。而就这两位时下的男神来说,宣传现场却是看不出任何的不愉快,甚至两位男神还一起为时尚杂志合作拍片,不过井柏然经纪人似乎还是不大满意:“我们作为专业的演员,按照合约精神,该做的已经都做了,为了电影宣传,也可以作出让步和牺牲,但任何事都有一个尺度。《盗墓笔记》不是一部粉丝电影,不能得寸进尺。”网友现在已经很难分辨这些诸如井柏然经纪人的这些话到底是有隐情还是为了迎合炒作。只是针对发生的因排位引发的互撕,有网友就说,我们是去看电影,看演技,谁管什么排位啊?这个大约只要鹿晗和井柏然最清楚的,最终观众看只是为了看电影,演技孰好孰坏才是他们真正需要考虑的,而不是所谓的排位,只是若只是配合影片的宣传而是场炒作的话,俩人的牺牲可能也有点大了,真不怕让粉丝们反感?不过再看今天俩人似乎都说因为被黑:大约这些被黑应该都是些脑残粉所为,只是俩小鲜肉真要这么被粉丝左右发生互撕真不知道到底是谁脑残?
粉丝成鹿晗井柏然互撕黑手到底谁更脑残?

时下娱乐圈里的各种炒作之下却很难看到多少经典影视,更多的是些烂片。《盗墓笔记》在诸多的宣传之后,虽然有人气男神参演,未必就能让观众喜欢。只是未公映就开始发生演员之间互撕,若真的是确实是因为排位问题,只能说鹿晗和井柏然的人品也有问题,若只是为了宣传就是《盗墓》有点无耻。曾经其实不少的新片上演之前都会出现各种的炒作,什么劈腿小三,演员为了排位互撕等等。最终网友却发现一切都是这些影片为了吊观众胃口做的无底线炒作而已。只是若影片能看,观众似乎也会原谅曾经那些炒作烂招,若最终看到的是部烂剧,参与炒作的演员人气大约也会受到影响,对于这些演员们来说不知道是不是觉得值得?甚至闲云也看到网上网友在看到他们互撕时觉得很失望,直接两个人都开始讨厌。说来脑残粉为了自己的偶像成为那些明星之间互撕黑手的不少,问题是这些明星怎么就能脑残的任由粉丝们闹下去呢?
粉丝成鹿晗井柏然互撕黑手到底谁更脑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