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6,8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葛荟婕母亲节收花是否会感谢章子怡?

(2016-05-10 06:52:57)
标签:

葛荟婕

章子怡

汪峰

明星

悠悠闲云

分类: 娱乐八卦
葛荟婕母亲节收花是否会感谢章子怡?

文/悠悠闲云
葛荟婕母亲节收花是否会感谢章子怡?

说来对于葛荟婕来说,可能很多网友和闲云一样感觉:变成汪峰的前任之后简直把自己弄的像祥林嫂。有网友就觉得,葛荟婕真的是属于那种不知道自爱的女人,看到一点有关章子怡和汪峰的消息都像是要发疯。辱骂讥讽,甚至对汪峰的态度也是反复无常,一会说这个男人是渣男,一会又说和汪峰在一起的日子不会后悔。章子怡生女时她也去凑热闹送祝福,只是好像根本得不到章子怡的回应不说还疑似被羞辱。不过这些都是她和汪峰章子怡之间的恩怨,网友也因此就是看个热闹而已。毕竟娱乐圈嘛,没点八卦不是挺美意思?看着葛荟婕一天天把自己弄的像个笑话,有网友也说可能也是在消费汪峰甚至章子怡。
葛荟婕母亲节收花是否会感谢章子怡?

是否在消费和前任之间的那点事只有葛荟婕自己知道,反正对于各种的前任来说,葛荟婕绝对是个反面教材。甚至章子怡在娱乐圈和同行也是有关绯闻的,但是章子怡的前任们几乎都没任何的恶语。这点有网友就调侃:章子怡真是比汪峰幸运啊,能遇到葛荟婕这样的奇葩真是汪峰的不幸。说来其实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外人终归是外人。当初汪峰被认为是渣男时多数网友对他的那些所谓渣男的“恶行”其实是来着于葛荟婕。当然了,之后汪峰自诩“歌坛半壁江山”也为自己招了不少黑。不过对于汪峰在音乐上面的成绩还是需要肯定的。包括当时和章子怡交往其实也没人看好,有人觉得汪峰和章子怡之间的距离太大,直到看到他们有了孩子,章子怡也说如今的她很幸福。于是无论怎么不看好他们,起码现在的他们看起来真的很好。而汪峰也一直很感激她对前妻的女儿很照顾。
葛荟婕母亲节收花是否会感谢章子怡?


刚刚过去的母亲节,章子怡在网上晒和女儿的幸福,葛荟婕竟然也晒幸福,说收到母亲节的花。有网友看到葛荟婕晒母亲节的花说幸福时也调侃到:这次葛荟婕可算没骂人。更有网友被形容脑洞大开的称:葛荟婕收花是要感激章子怡给她女儿教的好。甚至在看到章子怡依然被有人黑时,有网友觉得:以前葛荟婕母亲节怎么没收到花?现在收到了,至说明孩子长大了,懂事了,这也说明现在教育的好,章子怡做为后妈,努力改善孩子和亲妈的关系,这种良好的愿望真不是得演出来的。人生是戏,但对于自己的亲人演不来的。不管别人怎么说,汪峰针对章子怡对葛荟婕的这个女儿的态度真的很感激。其实无论之前章子怡有多少的诟病,起码到了今天让不少看到她做后妈还是合格的吧。
葛荟婕母亲节收花是否会感谢章子怡?

娱乐圈里往往绯闻总是能提升关注度,包括葛荟婕,其实若非是汪峰的前妻真的没人知道她是谁。包括到现在虽然很多人知道葛荟婕的名字,但是前缀还是会加上一个汪峰的前任。真的,到现在可能不少网友和闲云一样也不知道这个葛荟婕是干嘛的,有资料显示是模特,但是那种大型的模特走秀场合也没几个人看到过她。反正多数人觉得她就是靠汪峰前任这个头衔博取了不少的知名度,被认为是在消费汪峰和他们那段感情也就不奇怪了。好在母亲节收到花的葛荟婕看起来还是很正常的,只是这种正常不知道能维持多久。是否在收到花的那一刻内心稍微的会感激下章子怡和汪峰呢?

葛荟婕母亲节收花是否会感谢章子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