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4,639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杰美国获奖被质疑600万镀金谢娜造吗?

(2014-11-25 08:28:45)
标签:

张杰

谢娜

筷子兄弟

娱乐

明星

分类: 娱乐八卦
张杰美国获奖被质疑600万镀金谢娜造吗?

文/悠悠闲云
张杰美国获奖被质疑600万镀金谢娜造吗?

网上看到消息称:为何筷子兄弟和张杰当天拿的奖从未听说过,表演则更是在广告时间段进行?全美音乐奖官网的获奖名单为何在公布数小时后才补上他们的名字?他们又是怎样拿到颁奖典礼入场券的?而且说到筷子兄弟获奖好像还是假唱,有网友称“丢人丢到国外”,而且据说当天筷子兄弟是在广告时间又蹦又跳,而且和张杰一样奖项属于“非主流”,筷子兄弟的奖项是在后台颁奖,张杰好像在台上还拿着奖杯清唱了几句英文歌。对于张杰的吐槽声就是被质疑是自费或者是600万的赞助才能拿到此奖,针对此,张杰 童鞋好像觉得很受伤,甚至说根本没那么多的钱。是不是600万赞助换来的闲云是不知道,谢娜知道吗?

张杰美国获奖被质疑600万镀金谢娜造吗?

说实话对于筷子兄弟和张杰的美国获奖是否是自费或者高价买来其实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对于国内的歌迷们来说,筷子兄弟和张杰的获得国外音乐奖项觉得名不副实而已。就像那首大妈们广场舞时下必备的“小苹果”好歹是逼迫着被记住,但是张杰一直以来都诟病不断,没有人觉得他能代表国内音乐人的实力。包括是芒果台的常客也一直被吐槽是因为谢娜。而且此次美国音乐奖现场张杰豹纹装加一条很粗的金项链,让国内媒体也讥讽为:总是能化神奇为腐朽,感觉张杰的打扮就像是一个暴发户土大款,难怪张杰一直被人称为“闰土”不知道谢娜是否就喜欢张杰这般造型呢?
张杰美国获奖被质疑600万镀金谢娜造吗?

真正说到此次美国的这个奖项,网上也有媒体称:当天获奖并登台的华语艺人还有张杰。这次张杰身着豹纹西装霸气登场,不仅在台上感谢了爱妻谢娜(微博)还清唱了一段MJ的老歌,简直令粉丝“星星”们激动到不行,他们甚至在微博中刷出“张杰席卷全美音乐奖”的话题,可是为什么张杰的名字和奖项也被官方忽略了呢?说到粉丝们微博刷“张杰席卷全美音乐奖”的话题,现在看国内媒体有关的报道之后,怎么就觉得这帮脑残粉有多半是不是谢娜的功劳呢?曾经不是出现过谢娜假冒张杰的粉丝不断的挺张杰吗?不过话说回来,身为老婆力挺肯定是没错,只是谢娜总是把自己和张杰弄的很尴尬有点贻笑大方了。
张杰美国获奖被质疑600万镀金谢娜造吗?

说实话不管是是国内的各种大奖或者是国外的各种大奖,不少艺人们获奖可能都会落下诟病,特别是国外的一些音乐节,因为国内的观众很少能详细了解到那些奖项的背景,于是当在国内都不被看好的艺人们拿着那种所谓的国际大奖时,难免没观众质疑。就如有网友对此次称筷子兄弟与张杰吐槽声:“完全是大金主花钱去镀金,带来一身粪味,此次参加美国大奖最大意义是证明,国内到底跟国外差距到底能有多大。筷子兄弟的广场舞土没有美感缺乏表现力。”当然里,是否真的是花钱镀金大约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如果张杰是600万镀金,不知道到底会是张杰的私房钱呢还是谢娜也支持呢?
张杰美国获奖被质疑600万镀金谢娜造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