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闲云1
悠悠闲云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74,114
  • 关注人气:3,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娜面对想上“快本”的刘烨会作何反应?

(2014-11-16 09:02:39)
标签:

刘烨

谢娜

快本

娱乐

明星

分类: 娱乐八卦
谢娜面对想上“快本”的刘烨会作何反应?

文/悠悠闲云
谢娜面对想上“快本”的刘烨会作何反应?

最近这些年,芒果台的娱乐节目可谓是风生水起,几档金牌节目更是收获大量观众。特别是芒果台的“快本”和火到一塌糊涂的“爸爸”。说到快本,观众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何炅和谢娜,而对于艺人们上“快本”和芒果台的其他娱乐节目时,有网友也盘点出谢娜的老公就是芒果台的常客,有人说张杰能频频出现在芒果台就是谢娜的“功劳”,这点谢娜应该不会否认。说来娱乐圈里的不少的艺人几乎都出现过在“快本”里。但是观众却没看见过刘烨:甚至刘烨参演的热播剧里其他的搭档出现在“快本”时,刘烨也缺席。对此,大约不少网友应该和闲云一样是知道点谢娜和刘烨曾经的那点事。曾经的恋人,在节目里一起出现大约应该是种尴尬吧。
谢娜面对想上“快本”的刘烨会作何反应?

说实话如今的谢娜和刘烨可以说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也可以说是幸福的。只是前阵子刘烨抛出的谢娜走红后甩了他,让不少人跌破眼镜:就如有人说的,已经过去这么久,谁抛弃谁已经不重要,加上俩人分手后刘烨开始结婚生子,谢娜单身了很久。不过感情这个东西是两个人的事情,也没什么对错,只是刘烨也很有意思,女儿名字里有个娜,有人就觉得谢娜真的在他心里还有点位置?不然那么多的汉字,为何一定要选一个和谢娜一样的名字的?加上前阵谢娜因为主持某个大型活动受到差评时,刘烨似乎也在微博里力挺,或者对于刘烨来说事情已经过去到可以释然了?
谢娜面对想上“快本”的刘烨会作何反应?

不知道是不是刘烨觉得自己已经释然,才想要上“快本”甚至是“爸爸3”。就如15号刘烨在12年后再次出现在长沙,在接受现场媒体访问时,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上“快乐大本营”录制节目时,社长幽默的说,有可能吧,哈哈,希望有生之年还能来吧。刘烨的儿子刘诺一,中法混血,在网上人气颇高,当被问及刘烨是否想带孩子参加爸爸3,刘烨说,想上呀,因为太火了,看着挺眼馋的,自己家孩子也不比别家差呀,如果上节目就想把最真实的一面展示出来,该是怎样就是怎样。看来刘烨已经表露出上“快本”和“爸爸3”的热情。只是不知道谢娜会如何反应?
谢娜面对想上“快本”的刘烨会作何反应?

其实对于娱乐圈里的分分合合很多人都已经习惯了。但是对于分和有些会闹到彼此撕破脸皮,永远不会在同一场合出现,而有些则分手后不做恋人依然会是朋友,甚至是离婚后即便是变成前妻前夫,彼此间也会保持着朋友般的关系。不过对于多数分手的情侣们来说似乎都是在彼此间保持着距离,虽然不会撕破脸也不会在同一场合出现,即便是为了某种宣传活动出现在同一场合,也是零交流。而对于像娱乐节目“快本”来说:同台的主持人和嘉宾一直是很亲密的互动,如果刘烨走进“快本”真不知道谢娜会有何反应?谢娜的主持风格一直是疯疯癫癫的感觉,只是面对昔日的恋人不知道是否能正常发挥呢?“快本”谢娜只是主持人,嘉宾的事情未必能100%做主,不知道对于“快本”来说,为了收视率,是否会不管谢娜的感受而邀请了刘烨呢?
谢娜面对想上“快本”的刘烨会作何反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