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春的厨房
小春的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92,797
  • 关注人气:5,8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秋风起栗儿飘香,不能错过的甜嘴零食——桂花糖烤栗子

(2013-10-09 09:47:32)
标签:

糖烤栗子

桂花糖烤栗子

糖炒栗子

小春

美食

分类: 饮品小点

秋风起栗儿飘香,不能错过的甜嘴零食——桂花糖烤栗子

秋风起栗儿飘香,不能错过的甜嘴零食——桂花糖烤栗子
秋风起栗儿飘香,不能错过的甜嘴零食——桂花糖烤栗子

金秋栗儿飘香

街头巷尾又飘散着糖炒栗子的香味了

糖炒栗子大家估计都非常爱吃

记得上大学的时候

同宿舍的一位姐妹就总爱买

她是本地的家庭条件不错

而且总回家所以总有零用钱

我们都是每个月固定生活费的

所以平时也舍不得买一些这样的零食

而且觉得糖炒栗子也是很贵的

又想起那时候的艰苦又傻乐的岁月了秋风起栗儿飘香,不能错过的甜嘴零食——桂花糖烤栗子

现在的糖炒栗子也不便宜

其实在家做也很简单

简单几步就能复制出糖炒栗子的香味

而且还能自己增添点其他的口味

何乐而不为呢

——————

最近拍照总是慌慌张张

泽泽睡觉的时候怕他醒

泽泽醒的时候怕他找我闹

所以很多时候进入不了状态

拍的照片难得有我喜欢的

这个栗子拍的感觉还很好
秋风起栗儿飘香,不能错过的甜嘴零食——桂花糖烤栗子
昨天朋友说假期7天像闪电一样快

真是

今天还没有太缓过神呢

7天的后3天我还感冒了

昨天上班还没有太好利索

昨晚老公拿出个小纸包给我说是准备给我带的药结果忘了给我了

我心里感动了一下

自从有了泽泽俩人真有点累的人仰马翻

有时候都觉得疏远好多

没有以前亲密似的

他本来就是不善甜言蜜语的人

看来其实还是很关心我的

虽然忘记给我带了

呵呵

我是一个多么容易满足的女人啊哈哈

其实想想每次生病都是他给我拿药送到嘴边的

也还是很有爱的么

可能夫妻到了一个阶段就升华了吧

尤其是有了孩子~

秋风起栗儿飘香,不能错过的甜嘴零食——桂花糖烤栗子

秋风起栗儿飘香不能错过的甜嘴零食

——————————————————

桂花糖烤栗子

材料:栗子,桂花糖,砂糖,植物油

做法:

1:栗子清洗干净,在表面切一刀,切断表皮。

2:在栗子里倒入植物油。

3:搅拌均匀使每一个栗子都裹上一层油。

4:桂花糖加砂糖混合均匀。

5:栗子放入烤箱,200度25分钟左右,拿出刷一层桂花糖,尤其在栗子开口处刷一下,继续烤5分钟即可。
秋风起栗儿飘香,不能错过的甜嘴零食——桂花糖烤栗子

秋风起栗儿飘香,不能错过的甜嘴零食——桂花糖烤栗子
秋风起栗儿飘香,不能错过的甜嘴零食——桂花糖烤栗子

一点心得:

*栗子切的口一定要切断表皮,切到栗子肉上。

*植物油用什么都可以,我用的玉米油。

*一定要使每颗栗子都裹上一层油。

*桂花糖本身就是甜的,我爱吃甜的所以又加了点砂糖,也可以不用。

*烤的时间根据栗子大小决定,不是必然的。

秋风起栗儿飘香,不能错过的甜嘴零食——桂花糖烤栗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