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9,534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每个股民必须重视本周这些政策

(2022-03-20 15:39:46)
标签:

财经

股票

数据中心

数字经济

常长亭:每个股民必须重视本周这些政策

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普通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每个股民必须重视本周这些政策


政策导向】

【】 3月16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问题。消息一出,迅速刷屏,市场信心随之提振。当天下午到晚间,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等金融管理部门先后发声,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此次专题会议精神,稳定市场预期。财政部也就房地产税公开发声。

————希望所有的股民再一次去解读具体内容词句

 

【】——中国结算17日宣布,自2022年4月起将股票类业务最低结算备付金缴纳比例自18%调降至16%,并减免部分登记结算费用。 ——沪深交易所和北交所也陆续表示,减免上市公司2022年相关费用……

 

【】“货币政策要主动应对,新增贷款要保持适度增长”“及时研究和提出有力有效的防范化解风险应对方案” “中国政府继续支持各类企业到境外上市” 平台经济治理“红灯、绿灯都要设置好” “内地与香港两地监管机构要加强沟通协作” “保持政策预期的稳定和一致性”“欢迎长期机构投资者增加持股比例”

 

【】进入二月,鹏华基金、华宝基金等公募机构均发布了自购公告。三月以来,永赢基金等也加入了自购的阵列。中欧基金、睿远基金、嘉实基金等多家知名公募已在年内开启了多轮自购,且大多承诺持有一定年限,彰显了对A股市场长期投资的信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