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短期事件不会改变中期趋势继续买跌低吸

(2021-12-17 16:18:00)
标签:

财经

工业母机

股票

汽车

新能源

常长亭:短期事件不会改变中期趋势 继续买跌低吸

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普通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短期事件不会改变中期趋势继续买跌低吸


政策导向】

近期财政部已向各地提前下达了2022年新增专项债务限额1.46万亿元。在16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财政部预算司负责人兼政府债务研究和评估中心主任宋其超表示,2022年专项债券重点用于交通基础设施、能源、生态环保、城乡冷链等物流基础设施、国家重大战略项目等9个大的方向。

 

【盘口点评】

今天这根中阴线,估计又要吓退很多不自信的股民。特别是刚刚跑步入场的普通股民们,必定心虚了。为什么看到今天这根中阴线会心虚,因为他们入场的时候就根本没有真正地认识到这个行情到底会如何。不象常长亭与他的铁杆俏皮伙伴们,自2018年10月19日到今天 ,坚定自信地读懂这个股指的整体运作趋势——底部抬高,慢慢攀爬,以新高来迎接2022年新年。

 

首先,我们来对今天这根中阴线的剖析,今天的日成交量依持上超了万亿,信旧活跃市场,两市依旧多达100个股票涨幅超8%,6个20CM封涨停板,没有一个20CM跌停,仅11个股票跌幅超9%。说明今天这根中阴线并没有打击到这个市场,仅仅因为【短期国内疫情有点反复】担心而倒置震荡。

 

其次,外部事件,某某国依旧采取一种可耻的手法,妄想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奢望着继续凌 霸于 天下。 这种历史事件不可能成功,也不可能实现。对于自信的中国中坚机构们,更不可能会受此影响,而制造全面恐慌的行情表现。即使有持续的中阴线下来,也仅仅是中坚机构们利用外界事件,而制造的一种诱空假象。因为多数中坚机构们正在进行一次年末岁尾调仓行动。

 

第三,说到了调仓行动,不论在公开的盘后文章里,还是盘口与铁杆小伙伴们信息交流强调到——调仓行动之前,必须回避一类股票。这类股票最大的特征就是涨幅巨大,上涨时间过久等。【比如】一批沾概念性热炒的绩差股,一定要坚决回避。

 

第四,刚刚说到了,即使股指出现持续性的中阴线,也仅仅是主力机构们制造恐吓达到诱空的目的,唯一的宗旨就是趁中阴线行情下,能快速地抢到自己相中标的对象的廉价筹码。对于这一点,希望看我文章的股民们一定要牢记,此时窗口期,中坚机构们最重要最应该相新的对象所在地——那就是政策力挺下2021年年报业绩增长明确的股票。

 

第五,人人都在讲赛道,而这个赛道其实就是中国政策市下政策的重要体现。近一个月来两市中出现了几个重要的超级牛股展现在大家面前:一个是京城股份,一个是启明信息,一个是兰石重装,一个是风范股份,一个是三Y马等等,不一一列举,这些超级飚马股中,随便拿出一个,都是中央大政策下的重要体现。这就是我一直强调中国政策市下选股的重要前提——读政策吃透政策。

 

最后,从上面这一批超级牛股中,除了一个次新股三Y马之外,都是清一色的在上半年涨幅低的个股中,拔地而起,也又与我刚开始强调的重要策略——放弃涨幅巨大的个股,从一批同样符合政策受益下的滞涨股中找潜力。【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展现——那是因为踏空的机构涌入场内的重要理念和技巧。

 

常长亭26年的累积而成的《擂股战机》选股买股技巧9字方针的法则下,最实惠又最有成效的手法就是——新年里的牛马股绝不会重现在前一年的超级大牛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