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1,933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由点带面年报行情已从次新股爆发

(2021-11-18 16:19:12)
标签:

财经

股票

汽车

新能源

工业母机

常长亭:由点带面年报行情已从次新股爆发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普通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由点带面年报行情已从次新股爆发


政策导向】

国务院总理11月1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十四五”推进国家政务信息化规划,加快建设数字政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决定设立支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项再贷款,促进绿色低碳发展。

会议指出,我国能源资源禀赋以煤为主,要从国情实际出发,着力提升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水平,加快推广成熟技术商业化运用。会议决定, 在前期设立碳减排金融支持工具基础上,再设立2000亿元支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项再贷款,

【盘口点评】

今天少写些文字,精炼一点,让看我文章的看客们,让我的铁杆小伙伴们,更加简单直接。

【】千万别把中央大政策解读为见光政策,这是我必须与大家反复强调。

【】一定要理清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股市季节。这是为一年一度吃饭行情的重要进货季节。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市场,这是长期稳健机构资金们涌入的市场。

 

【】既是年报分红预期吃饭行情,那就要坚定地以业绩增长为重点选股方向。同样,要坚决回避一些业绩持续下HUA,甚至出现一些基本面恶化的上市公司。

【】这个冬天不会太冷,因为春节会来得很早。年报行情也将提前打响。

【】每年的惯例,即使是再熊的熊市里,年报吃饭行情依旧会出现。而年报打响的第一枪就是——次新股。

 

本周为有缘人分享的次新股300,三个交易日收获从低到高,远超20%的收益率,说明市场机构资金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第一枪。今天再为有缘人分享一档《决战次新股》第二标。

【】该次新股2021年全年业绩与去年同时相比,大增是必然趋势。第三季度业绩已远超去年全年业绩高达100%。

【】该次新股二级市场定位绝对偏低。每股业绩远超1元,而股价不到30元,存在着巨大的补涨差价。

【】该次新股主打产品是今年最重要的一条主线【缺货涨价业绩增】。-

【】该次新股主打产品供货的几个大客户都来自于A股二级市场里的超级大好牛股企业。

【】该次新股在F10信息公告中,有短短十几个字的信息发布中,即隐藏着主力机构最钟意的产品。为今年仍至明年的业绩增长打下伏笔。

【】该次新股让常长亭爱上的最大信号,那就是近一个月来的二级市场的换手量相当相当好。在《擂股战机》选股买股技巧中——决战次新股篇章里,出现了最为典型的——【换手量】。

【】该次新股近三个交易日二级市场的表现,很诡异。持续三天低开高走,而盘口曾一度快速放量拉高。26年的历史经验提醒常长亭,这档股票已经被中坚机构相中,而且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换手,主力嘴里吃下了不少的货货。

 

爱了爱了!这档次新股会不会再一次重复三天超20%的收益呢?有缘人,小铁杆小伴们,我们一起来追踪盘口密码。一起来把这个嘴里满满的货货,不能让他独Tun。爱了爱了,看客们别错过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