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9,534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此季节下好股不怕跌烂股就怕涨

(2021-10-19 15:54:01)
标签:

财经

电力能源

股票

汽车

时评

常长亭:此季节下好股不怕跌烂股就怕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普通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此季节下好股不怕跌烂股就怕涨

关注我不迷路!第一时间与你分享最及时准确的观点!

政策导向

由我国自主研制的目前世界上推力最大、可工程化应用的整体式固体火箭发动机在航天科技集团四院试车成功。

该发动机直径3.5米,推力达500吨,采用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壳体、高装填整体浇注成型燃烧室、超大尺寸喷管等多项先进技术,发动机综合性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试验的成功,标志着我国固体运载能力实现大幅提升,为我国运载火箭型谱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动力选择,对推动未来大型、重型运载火箭技术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盘口点评】

常长亭与铁杆小伙伴盘口交易信息中分享:自2018年10月19日以来,这一轮先知先觉全面深入领悟到了中国中央政策的中坚机构们——真是赚晕啦! 前30年任何一次的大牛,也无法超越一轮带给中坚机构们的丰厚收益。更重要的是上证指数从最低2500点来到3500点仅仅1000点的上涨幅度,甚至3500点远远未到中国股市们崛起的基本点。

 

上证指数远未到中国股市崛起的基本点,而中坚机构们却赚晕啦,而我们很多的普通股民,却在2500点处被恐吓,2800点处被恐吓,3333点被恐吓,3500点被恐吓——多数普通股民们只要一见到指数中阴线,立即被移动互联网上的网红们所恐吓。被恐吓的原因却相当简单。

【比如】不得了,大股东减持了。【比如】不得了,大股东要减禁了。【比如】不得了,万亿日成交量了。【比如】不得了,成交量萎缩了等等。真的有时很可笑,有时很无奈。这批看空的股民们,却不去看看,不去听听:【比如】哇!这个业绩大幅增长50倍。【比如】哇!这个公司又签了大订单。【比如】哇!这个公司牵手强者共同发展。【比如】哇!中国中央又出大政策了,坚定不移力挺某某行业等等。

 

今天,我的一个主题是《好股票不怕跌烂股票就怕涨》再次表明我对于中国A股后30年的重要选股买股理念。有人又要开骂了,什么是好股票,什么是烂股票——只要赚钱就是好股票。这是多数人会为自己开导的重要理由。

 

【】之前,常长亭在文章中说到,作为一个A股股民是最幸福的,没有几个人认同,如果你看到昨天香港市场一档股票从11元一个交易日跌落至0.80元,你就会认可中国股民是幸福的。会多数人认可不要放开涨跌幅。

 

【】什么是好股票,在我眼里的基本要素:第一要素就是业绩增长与股价相对比的性价比。如,某某股份持续8个季度增长,特别是在疫情背景下依旧保持增长,这就是好股票之一。 第二要素就是股价并没有持续透支爆涨,涨一涨,回一回。如,某某股票业绩每股高达0.8元。而股价却仅仅10元,而有一类股票业绩仅仅0.008元,股价却超过10元,对比之下,前者当然是好股票。

——好股票不怕跌,越跌越有希望,越跌越有暴利。

 

【】什么是烂股票,在我眼里的基本要素:第一就是股价大暴涨,特别是短期98度大涨,如:当时的中国软件,从30元涨到了130元,在我眼里当初的好股票已经轮为烂股票。如:全体铁杆小伙伴们与我一起定投的【小华为】一个月由10元一口气涨到了50元,这样的股票本来是好股票,却被游资轮为了烂股票。当然,还有一批明明被证监会立案了,更有甚者——上市公司的公章都会被人偷走,这样的上市公司,有什么理由能成为好股票之池。

 

《此季节下好股票不怕跌烂股就怕涨》如果你长期锁定我的文章的普通股民能够理解 领悟。当下是一个什么季节,是中坚机构们面向年报的一个建仓季节。中坚机构们是怎么样的建仓手法呢?最重要的一个手法——就是恐吓。利用大势 进行恐吓,利用一些鸡毛蒜皮的事件进行恐吓,利用业绩公布见光惯例进行恐吓,利用局部同类股票的不利因素进行恐吓——恐吓下的唯一目的就是将股价打压杀压,在K线图上制造破位再破位的表现。只有这样,散户们才能心甘情愿地交出筹码。

 

总之一句话,不论主力机构们如何进行恐吓,你我手中的个股是好是坏,必须遵行我们《擂股战机》选股买股的9字方针。请相信我,此季节下,你我必须面向年报,战略潜伏。因为我们普通股民永远只有【时间成本优势】可以与主力相抗H。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