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晚间多个上市公司发布重大投资公告

(2021-10-11 20:15:18)
标签:

财经

股票

国庆节

汽车

时评

常长亭:晚间多个上市公司发布重大投资公告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晚间多个上市公司发布重大投资公告

  重大投资

  辉煌科技:拟不超过1.5亿元投建智能微电网及储能技术研发中心

  辉煌科技(002296)10月11日晚间公告,拟以自有和自筹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投资建设智能微电网及储能技术研发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具备年提供200MW风光储一体化微电网(含200MWh储能设备)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能力。

  宇晶股份:拟出资1.9亿元设立控股子公司 开展大尺寸硅棒等业务

  宇晶股份(002943)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南通友拓新能源、兴化市浩发光伏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太原宇晶新材料,作为公司将来在太原市开展大尺寸硅棒、单晶硅片研发、生产与智能制造项目的运营主体。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出资1.9亿元占比95%。

  洪兴股份:拟投5亿元建设数字创意设计产业园

  洪兴股份(001209)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投资5亿元在广州白云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创意设计产业园。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将快速推动公司数字创意设计、数字化营销、人才培育等领域建设的战略计划,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品竞争力及持续盈利能力。

  京威股份:拟投资建设10GWh锂电池项目

  京威股份(002662)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投资建设10GWh锂电池项目,锂电池产品将应用于新能源车动力系统和储能系统。本次投资为一期工程,年产能为2GWh,建设期12个月,项目投资额8亿元。

  安泰科技:拟与北方稀土等设立合资公司 实施高端稀土永磁制品产业项目

  安泰科技(000969)10月11日晚间公告,拟与北方稀土、包钢磁材共同出资4亿元组建合资公司,三方分别出资2.04亿元、1.66亿元、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00%、41.50%、7.50%。交易完成后,公司成为新合资公司的控股股东,合资公司首期拟投资4.9亿元启动实施高端稀土永磁制品产业建设项目。

  签订合同

  诺力股份:子公司签订3.67亿元建设自动仓储系统的项目

  诺力股份(603611)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鼎集成与宁德蕉城时代、亿纬电池等客户签订了建设自动仓储系统的项目,合同总金额为3.67亿元。其中向宁德蕉城时代提供自动化成容量测试仓储系统;向亿纬电池提供静置库、物流线全自动设备。

  融捷股份:近一年与比亚迪签订锂电设备和锂盐产品合同5.09亿元

  融捷股份(002192)10月11日晚间公告,2020年10月10日至2021年10月8日,公司基于日常经营的需要连续十二个月内与关联方比亚迪签订多份销售合同,合同标的为锂电设备和锂盐产品,合同金额累计达5.09亿元,合同累计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主营业务收入50%。

  深圳瑞捷:与东方雨虹有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圳瑞捷(300977)10月11日晚间公告,与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东方雨虹有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研究及制定行业相关防渗漏或防水材料工艺节点及标准,并一起向行业进行推广。

  中标项目

  晋西车轴:中标2021年NX70A型铁路货车采购项目

  晋西车轴(600495)10月1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晋西车辆于10月11日收到国铁物资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晋西车辆为2021年NX70A型铁路货车采购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5.69亿元。

  中贝通信:预估中标7.62亿元中国移动采购项目

  中贝通信(603220)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了“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1-2023年室内分布及楼宇综合接入施工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投标。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于近日发布了相关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公司预估中标总金额7.62亿元。本项目为广东移动2021-2023年室内分布及楼宇综合接入施工服务,主要是楼宇内的5G网络无线覆盖建设。

  中船科技:中标5.95亿元中船长兴造船基地二期工程港池项目

  中船科技(600072)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船九院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中船九院(联合体成员: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为中船长兴造船基地二期工程港池项目工程之中标单位。中标价格5.95亿元。本项目合同金额预计超过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后续生产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