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1,933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这个异动信号有可能被先知先觉主力捕捉

(2021-09-30 16:46:41)
标签:

财经

股票

美食

汽车

时评

常长亭:这个异动信号有可能被先知先觉主力捕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普通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关注我不迷路!第一时间与你分享最及时准确的观点!

【政策导向】


 常长亭:这个异动信号有可能被先知先觉主力捕捉


【盘口点评】

对于二级市场【停电事件】其实没有必要惊G之鸟。常长亭在盘后文章第一时间就回击了那帮网红观点。同时,二级市场停电受损的相关产业链个股仅仅是因为短期大幅暴涨之后的一次外部事件引发的快速获利回吐的行情——在我的实战策略下,是一次正常再正常的行情表现。

 

常长亭一直强调,不论你是专业评论员,还是象我这样的一个普通股民实战观点总结回顾人员,写任何观点之时都要有底线,都要有原则,更要有一颗爱国情怀,不要为了博眼球获流量,写一些恐吓市场的观点。因为当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你的一个恐吓观点很有可能引发市场大震荡,更加违背了中国中央【稳字当头】的重要背景。为什么管理层要对移动互联网上进行强制性的规范和肃清也就是如此理由。这次移动互联网上的【停电事件】就是有一类没有底线与原则的人一次肆意猜测。

 

闲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起来到沪深两市交易盘口:

【】成交量——依旧是作为一个实战派最需要重视的一个指标,两市交易量持四十多个日子超万亿后,今天第一次缩至到了9500亿左右,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仅仅是因为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否则,一样能超万亿。很多的网红又要说了,量化交易减少了,量化交易被监控了,我就纳了闷,量化交易,电脑交易难道不是人设的吗?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这也是多数普通股民成为韭菜的重要原因。昨天在文章中我说:“中国A股股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股民,因为中国的A股永远是特色的政策市,几乎没有几个退市的,几乎没有当天破发的新股等等,成为韭菜的唯一原因——就是当股市涨得轰轰烈烈的时候借贷跑进场,当股市大幅暴跌重挫的时候斩仓出局”。比如今天,估计昨天斩仓的股民又是慌乱不已了。常长亭告诉大家3500点坚定自信以买为主。

 

【】节后有可能酿育出一批赚钱新热点。对于新能源产业链,这是此轮行情长期作战的方向之一,但从今天两市涨幅前列中,有一点点新气象展现在大家面:友讯达,金现代,宏微科技,阳光诺和,星云股份,新元科技,创意信息,四方达等几个20CM的个股中,大家有没有发一个共同的信号。对——大幅回辙停歇的核心科技股开启了异动表现。市场人人在热议追捧电力能源股的背景下,却有一批先知先觉的主力机构们却暗渡陈仓,开辟一条新运河。能不能成为节后新晋热点呢,我们拭目以待。

 

【】缩量行情下依然有百股涨停,这种行情还是建立在长假前一个交易日,这种行情,你还能被那批网红所恐吓,那我真想不通。量缩——除了我上面所提到的长假原因,更重要的是受停电影响斩仓出局的股民占了多数,而正好在大跌中筹码全回到了主力手中,这样的量缩百股涨停行情就是最为健康的表现。

 

【】昨天晚间与铁杆小伙伴们分享经验中写到:矿还是那座矿,山还是那座山,企业还是那座企业,产品涨价还在继续,仅仅因为一次短期的停电就把50元的股价一口气打压到30元甚至更低——你觉得这是主力出逃吗,你觉得这是市场见顶了吗。——看文章的看客们,好好地用心领悟我这个26年给大家的实战观点。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长假期间外出的注意安全,注意防疫情。不外出的股民特别是刚刚接触常长亭的股民们,好好地把这三十多个月的公开文章观点好好地读上一遍,或许会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