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中阳线飚涨奠定了见高四千的厚基石

(2021-09-06 15:58:58)
标签:

财经

股票

美食

汽车

时评

常长亭:中阳线飚涨奠定了见高四千的厚基石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普通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中阳线飚涨奠定了见高四千的厚基石

觉得常长亭的观点有参考借鉴价值。拿起你发财的手点赞关注,留言互动】

政策导向】

中国中央继续强调:必须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使其在稳增长、稳就业、调结构、促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民营经济为我国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技术创新、80%以上的城镇就业、90%以上的市场主体数量。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坚持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经济制度,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决保护产权和知识产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现在没有改变,将来也不会改变!

 

盘口点评】

一根中阳线站上3600点,两根中阴线下破3500点。看我文章的各位友友们,如果你依旧是看指数炒股票,特别你看APP上的流量写手们的观点,你会被他们牵着鼻子左右难受。【但】常长亭告诉你:这是一轮由中国中央发动的重要改革行情,3500点是无风险低位区,中国股市崛起基本点——4000点。

 

上周末,市场政策利多扎堆。如果你象常长亭这样将政策吃透放在首位,那你就会心静心净。坚定自信 遵行中国中央对轮行情地明确而简单的线路——那就是核心科技实现全面国产化。同时,你会完全赞同常长亭与大家强调的【局部热点车轮站】

 

话不多说,我们来到A股市场盘口:

【】上周五,中国中央突然发布【北交所】设立规划,周末证监会就立即出台相关的设立细则。而常长亭给大家概定了一个最直白而又简单地观点【天大的 利好】而最最受益的相关个股是那些——暗标。

 

【】北交所的设立,多数人将其与新三板归集一体,但忽略了未来在北交所发行上市的个股,带来的整个中国中小微企业壮大的舞台却给忽略。铁杆小伙伴们都提前拿到了我解读北交所的重要观点。对于两市主板A股的好处多多。好处多多当然就能体现在未来股价当中。比如,今天常长亭给铁杆小伙伴们的【暗标】中有些个股已经开启反攻行情。

 

【】不论是新三板,还是北交所,还是科创板,创业板,主板——中央管理层的出发点和最终目标就是——以大带小,以强带弱,从小壮大,实现世界强国。在这个重要的大格局下,普通股民更 应该放弃股指,潜伏砖研【基本面决定股价】的重要理念和买卖技巧中。

 

【】又是一个涨停板批发的交易日,两市总体成交量依旧保持着超万亿日成交。创业板大涨4.6%,两市除新股外,高达8个股票20CM封板,多达150个股票涨幅超8%。更重要的是涨幅榜前列的个股中,又冒出一批新脸谱。两市没有一个跌幅达20cm个股,显示出这个市场已经源源不断地资金流入市场,只有我们普通股民们不害恐慌着,忐忑着。

 

总之,局部热点车轮战理清了,你就会是这轮行情的最大赢家。而到底什么样的车轮战是你应该去了解和理清的呢。欢迎来找常长亭,学习学习,交流交流。《擂股战机》选股买股技巧是我26年来与时俱进的重要经验累积。值得你学习和借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