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来到了下轨我已满仓待涨

(2021-08-17 16:03:55)
标签:

财经

股票

汽车

情感

时评

创业板来到了下轨 我已满仓待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8月17日表示,国家发改委承担着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正在会同有关部门,抓紧制定完善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树立正确导向、细化政策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加大督导力度,及时发现并纠正相关问题,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跑偏、不走样。

 创业板来到了下轨我已满仓待涨


【盘口点评】

中国股市怎么了,怎么了。一批看文章的股友们纷纷私 信于常长亭反出质疑。当然我的铁杆小伴们始如初心,一条坚定不移信心满满地紧锣密鼓地进入到【面向年报战布署于不久的第5主升浪】的潜伏当中来

 

怎么了!没有怎么了。中国股市政策依旧那政策,仅仅是因为中报业绩明朗之余的一次正常再正常的回辙修复行情。只是今天的行情一种全面普跌的表现。这样的表现从窗口来说,反而相当有利于后市。因为有句话说得好——风险永远是涨出来的,机会永远是跌出来的,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天涨幅榜前列和跌幅榜前列的个股都是这句话的见证表现吗。

 

看文章的股友们,来到了今天,多数人基本上已经理解透了【调仓行动】4个字的深意所在。这就是看文章必须要带上脑子,更应该带上富有中国政治脑袋来看政策,看文章,信息。否则,你永远是一个十年如一日的新股民。

 

闲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到两市盘口。上证指数下跌70点报收3446点,创业板下77点,报收3224点。两市依然有50个股票涨幅超8%,多达110个股票跌幅超8%。同时,两市成交量依旧超过万亿日成交。其中,创业板9个交易日有7根阴线。如果用前30年的老惯例来看,很多的老股民会将创业板画成双顶形态,利用老惯例的划线法来恐吓全国的普通股民。其实,没有那个必要被他们所恐吓,因为3500点真的不必于过紧张,而且指数早就失真。

 

【面向年报战略布局】——这是常长亭近期反复强调的重要观点。当然,面向年报之际,也不是单单看业绩地增长幅度,更重要的依旧符合政策力挺的行业摆在首位。【730中央大会内容】中已经明确了方向,这是我一定要重复的重要方向。不要因为近期几个新能源汽车中的锂电池大幅重挫,你就质疑中央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说拜拜,更不要因为宁德时代的定向增发528亿而耿耿于怀。请记住我今天向全国股友们说到的:新能源产业链这6个字,依旧是面向年报战略布局的最重要的洼地所在。

 

为什么常长亭坚定不移,始如初心地继续【新能源】三个字呢?因为中国中央已经向全世界承诺——2030碳达峰,而关于碳其实就是新能源产业链的重要指向。同时,730大会内容中更加详细地强调——新能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