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1,933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这场调仓行动操作的相当稳准狠

(2021-07-29 16:08:11)
标签:

半导体

十四五规划

屋顶政策

新材料

新能源

常长亭:这场调仓行动操作的相当稳准狠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这场调仓行动操作的相当稳准狠

【政策导向】

2021年7月27日上午,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在长沙召开,主题为“专精特新成就未来”。在开幕式上,国务院副总理在线致辞表示:企业家精神就像鱼一样,水温合适,鱼就会游过来。今天各部门各地方主管中小企业工作的同志都来了,大家要真正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培育和扶持“专精特新”企业。资本市场将为中小企业发展创造好的条件。

 

【盘口点评】

水温合适,鱼就会游过来——股票市场何偿不是这样的。一批闭门造车的学院派总是拿着老眼光,理论套,甚至照搬老外那一套,来判断中国特色的A股市场,怎么能一个正确的观点,怎么会有一个前瞻性的实战参考。可,多数股民就喜欢去参考这种毫无价值的过时地理论技巧。

 

感谢昨天 直播 间的几个老铁的热捧。我强调过,昨天的内容相当有价值,大家一定要用心地陪伴着常长亭。

 

什么叫前瞻性的观点——移动互联网上一派恐吓声下,唯常长亭前瞻性地告诉大家,这几天就是普通股民调仓行动最佳窗口。可并没有多少人去敢信常长亭的话。甚至拍砖。常长亭今天更要强调——这几天股指的大幅震荡其实就是【一批踏空机构们】一次阴谋。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传播速度,利用一次假消息来恐吓所有的股民,让不明真相的股民们,本就信心缺失下,快速地交出本应坚定不移看多做多的相关行业个股。三天,就能达到这一批阴谋家们的目 的。

 

比如,熊市中那批为躲风险而低位大量买入了茅台为首的酒类股票,从500元来到2000元的时候,同样利用移动互联网,大力鼓吹茅台的稀缺性。让所有的普通股民们仅有的一点钱2000元甚至更高抢入茅台,还有一些更加可耻的人,同样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传播速度,居然编造一个【多年前50万买了某某医药股忘了密码等】来蛊惑大家去接棒——试想一下,有几个普通家庭买了股票的人,会忘记曾经的投资呢。这样的鬼话连篇,居然被移动互联网左传右传。

 

可是,连M国佬都大量地篇幅在写到【中国在用造原子弹的气魄在做一件大事】,大家打开移动互联网,却没有多少机构们在加油鼓劲——原因是什么。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一边鼓吹的要拉高派货甩货,一边低调甚至打压的是在抢筹建仓。只有常长亭这个微不足道的专职股民,一直在呐喊——科技牛,核心技术牛,成长绩伏科技牛。

 

常长亭近两周来,反复用了几张图表与大家分享:

【】2500点,你不买股票可以理解,2800点你不买股票,可以理解,3333点你不买股票依旧能原谅。而所有的中坚机构们都认可并明确了中国股市科技牛的确成型,指数依旧在3500点低位区之际,你却因为200点的震荡幅度就听信了——那一批阴谋家的恐吓见顶出逃,快下车。

 

【】常长亭在直播间的口号反复说到一句话;常长亭是真金白银实战派,必须有别于闭门造学院派的观点。中国A股永远是政策市,不论你是赚得盆满钵丰还是亏损惨重,你都必须 知道出入股市的前提——读懂政策,吃透政策。

 

【】既然是政策市,大家必须理清这是一轮什么性质的行情,这轮行情的出发点,和这轮行情的最终目标,理解了这些,你就知道这轮行情的红旗手。如此而来,你就知道该买什么类型的股票,你该坚定陪伴着他。

 

话不多说,还是回到两市盘口。创业板大涨174点报收3459点,收盘点位首次正式超越上证指数点位3411点。常长亭这三十多个月来,为什么始终拿出创业板趋势图与所有的全国股民交流分享重要原因所在。这是一轮改革出大牛的重要行情。而真正受益于改革的洼地是谁——当然是创业板。因为科创板仅仅是试验田,当然是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板。

 

【调仓行动最佳窗口期】——你有没有借助到了这次重要的窗口期呀。没有的话,也不打紧。你只要真正地理清到这一主线路,你就基本成功一半。因为这一条主线路受益股还有一大片。我反复说过【车轮战】中今天是张三李四为主角,下一次就是赵五王二为主角。再下次就是柳二和马九。但必须一个重要的PK对象——核心科技卡脖子技术。实在拿不住的请来找常长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