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本周末重磅利多下更有大利多相关企业!

(2021-07-11 17:13:57)
标签:

半导体

十四五规划

新材料

新能源

锂电

常长亭:本周末重磅利多下更有大利多相关企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本周末重磅利多下更有大利多相关企业!

【政策导向】

 砸近20亿 2000亿锂电巨头放大招!股价意念涨停 这些基金笑了
  2000亿锂电巨头放大招!79日晚间,亿纬锂能连发两则公告。一则公告称,公司拟1.4亿收购金昆仑锂业28.125%股权,并分期投资不超过18亿元建设年产3万吨碳酸锂和氢氧化锂项目。另一则公告称,公司拟出资1.1亿收购大华化工5%股权。

 

 五菱“神车”1年狂卖30万辆 连续10月无悬念销冠!2500亿巨头火了?
  趁着新能源车的热潮,国产自主品牌大肆抢占市场,在6月份市场份额已达到44%。被誉为“国民神车”的五菱宏光MINIEV上市一年销量突破30万辆,成为推动上汽通用五菱及上汽集团新能源车销量的重要动力。

 

联手华为放大招 1300亿汽车龙头重大宣布
  79日,广汽集团发布公告表示,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广汽埃安与华为(AH8 车型)项目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 车型)项目的实施。

 

  1.5万亿芯片巨头出手 斥资1300亿建厂!热钱涌入半导体板块 “缺芯潮”将持续多久?
  最新报道显示,芯片制造商英特尔计划投资200亿美元(1296亿人民币)在多个欧盟成员国建造芯片工厂,英特尔最新市值为226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6万亿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