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中报业绩浪如火如荼进行中!

(2021-05-31 15:52:32)
标签:

十四五规划

新材料

新能源

证券股

锂电

常长亭:1020CM显示中报业绩浪如火如荼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中报业绩浪如火如荼进行中!


【政策导向】

【统计局:5月官方制造业PMI51% 非制造业PMI55.2%5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51.0%,微低于上月0.1个百分点,继续位于临界点以上,制造业保持平稳扩张。5月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5.2%,较上月上升0.3个百分点,非制造业扩张步伐有所加快。

【盘口点评】

多数股民包括业内大咖们,依旧将眼光盯着指数点评观点,进行个股买与卖。常长亭已经反复十几个月强调——最少这两年,大家一定要真正做一名【轻指数重个股】的参与者。因为这两个,不论是天灾,还是外围针对中国的人祸之下,中国中央一直保持着一个最重要的条件——【自信坚定,稳字当前】!

 

常长亭带给铁杆小伙伴们的最重要的解读也是在中国中信提出的前提背景——自信坚定,稳字当前。而既然是稳字当前,就能真正领悟到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中国资本市场就更是以稳为主。指数地暴涨与暴跌几乎已经被封杀。中坚机构们都早已深入领导到了这个重要的核心观点。如果你是一名读透政策的A股股民,你就一定能明白——与 国 背离,绝无生存空间。

 

有一些铁杆常粉们,来到今天,他们就能深深理解到了常长亭的观点——【不要因为200点窄幅震荡而放弃了200%个股的低吸机会】,常长亭一批股票池里的潜力股,在这200个点的震荡中,表现的相当锋芒。所以,常长亭反复强调一个重要前提——吃透政策,选好优股,分批低吸,中长线锁仓,守株待兔,等待主力拉涨坐轿。这也将是未来30年最重要的选股买股技巧。

 

常长亭在与铁杆小伙伴们的2021年投资策略中,强调2021年两个重要的操作理念和技巧:【效仿法】与【缺货,涨价,业绩增】为重要的叠加技巧。

 

2021年中报业绩即将来临。而中报业绩是需要审核过关。上市公司不允许作假。一旦中报业绩无法出具意见,将直接披星戴帽。所以,中坚机构们早已经开启了2021年中报业绩行情浪。

 

今天,沪深两市除上市新股外,高达10个股票20CM大涨。这种行情可别轻易放过,这种在【轻指数重个股】的趋势前提下,请各位普通股民要重视重视,说明中坚机构们早已布局完毕,中报浪已经如火如荼地演绎当中。而且常长亭还要以此,提醒所有的普通股民们,别被那些网络流量写手们所蛊惑。别轻易听信他们的【仅反弹行情】更别听信他们的【做顶出逃行情】。因为中坚机构们早已采取了此涨彼伏的重要【局部车轮战】的重要表现。

 

今天,常长亭也用了一个比较自信的字眼【如火如荼】和【局部车轮战】来表述眼前当下的行情。而【局部车轮战】的主要洼地——2021年中报业绩含金增长股。不论是科创板,还是创业板,还是两市主板,你在选股买股之前看看,他的2021年中报业绩增长如何。这将是短期大家选股买股的最重要的前提之一。

 

总之,自信坚定,稳字当头的背景前提下,我们立足于【缺货,涨价,业绩增】的关键要素,希望看我文章的普通股民们,好好地找一次翻身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