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新年首次低吸捡筹成功!

(2021-03-03 16:01:33)
标签:

创业板

单项冠军

关键核心技术

新材料

新和成

常长亭:新年首次低吸捡筹成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新年首次低吸捡筹成功!

【政策导向】

刘昆:2021年中国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 
  2021226日,二十国集团(G20)主席国意大利以视频方式主持召开其接任主席国后的首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会议重点就世界经济形势及促进经济转型和均衡复苏的政策行动、金融部门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认为,世界经济正逐步复苏,但复苏乏力、不均衡且高度不确定,下行风险犹存。G20各方加强国际合作,共同应对各类挑战至关重要。

 

【盘口点评】

看似破位却拉大阳——相信那一帮技术派再度打脸。打脸不要紧,更重要的需要及时扭转理念和技巧,放弃前30年那的那种“老八股”简单而粗糙的技法,来参与沪深两市已达4000多档大规模和成熟的特色A股。将常长亭《擂股战机》选股理念和技巧9字方针深入进行。

 

读透政策深切领悟中央管理层重要的意义——是中国特色A股股民必须要烙入脑海。常长亭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因为一时地错过大牛股而耿耿于怀。但学习与总结是成长的重要必备之课。

 

今天与大家总结一下自20181019日至今天,部结一下市场中坚主力机构们重要的线路。

1常长亭必须再次强调此轮牛市行情的初心和未来的宗旨。

———改革出大牛:科创板注册制度改革试行而起,受此深意的创投股大涨飚涨。

———科创板试行注册制度:为的就是科技创新,科技核心技术全面壮大发展和国产全面替代。其中一批核心技术受益的科创板个股大幅暴涨飚涨。同类主板上一批科技核心技术类股票同样暴涨飚涨。

 

2中国特色的A股每一轮的熊转牛都有一重要的中坚力量领涨的脉络方向。

———多数普通股民对于20181019日以来的反转初期,以及反转第一浪,第二浪等都是无自信参与,只有到了2020年年末岁尾中以“酒鬼”及“大市值”股暴涨后,才已感受到了牛来了。这也正是中国普通股民永远高位接棒的韭菜原因。

———每一轮行情都有重要的中坚力量。在此轮行情中,常长亭认定的首批中紧力量非“国家大基金”莫属。也正因为国家大基金赚得盆满钵丰见效之际,市场一批先知先觉的机构资金们如梦初醒,加快入场速度和加大力度,令市场人气快速进入到了行情的第三浪。

 

3中国特色的A股永远不差钱,只需赚钱效应就能呈现牛气冲天。

———自东方通信10倍大涨赚钱效应挺立于市后,市场先知先觉的机构中坚力量们已放弃反弹而认可反转。

———熊市也偶有58倍的行情出现,但一个东方通信难以招架市场质疑,只有出现更多的58倍甚至更多的10倍个股令质疑的队伍越来越少。沪电股份,中国软件,韦尔股份,隆基股份,天赐材料,赣锋锂业,上机数控等等一批批5倍,8倍,10倍牛股出现市场。不仅仅机构投资者,普通股民也开始认可牛市已经开始。

 

4认可牛的前提需自信大胆却必须要成熟稳健。

这是A股二次改革启动之牛,此次的改革是发行制度由审核制度全面进入注册制度。而注册制度非“圈钱”行动,而是完善退市制度,加速优胜劣淘的牛市。认清了这一个重要前提,市场就一定会理清整个牛市行情中最为重要的思路方向和选股买股的重要前提。

 

总之,请看我文章的普通股民们,不要因为指数下跌放终日慌恐,更不要因为一类股票的暴涨就随意追高。深入基本面,中长线剖析个股的潜力所在。越是股价超跌越要重视他的低估带来的潜在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